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然后,一直暗中跟踪的杨所长带人冲进了宿舍,抓了耿中天与“小姐”交易的现行。

抓到耿中天后,派出所很快录好了吴莎莎的口供。

吴莎莎承认与耿中天有过**易,事后耿中天给了五百块钱,派出所让她交了五千块钱的罚款就把她给放了,并暗示她别在临江呆着,要是再被抓,加倍罚款不说,还要通知家里來领人。

吴莎莎被吓破了胆,从派出所一出來,连夜乘火车南下去了东莞,找她的小姐妹去了。

党校的监控录像显示,耿中天把吴莎莎带进了宿舍。

派出所的摄像显示,警察冲进去的时候,耿中天正在提裤子。

可耿中天其他都承认了,就是死活不承认与“小姐”发生了关系,坚决否认有瓢*娼的动机和行为。

杨所长无奈,便请示小秘书。

小秘书想了想,让杨所长直接把案件通报给省委党校保卫处,请校领导來领人。

保卫处不敢耽搁,立即报告了分管校长。

分管校长一听,这也太不像话了,学员都是县处级干部,学习期间把“小姐”带到宿舍实施瓢*娼活动,被派出所抓了现行,姓质极其恶劣,必须从重从快严肃处理,当即就捅到了省纪委。

省纪委书记何天影去京城协调刘飞一案还沒有返回,在家主持工作的是省纪委副书记兼监察部长,得到省委党校的报告后,指示蓝光耀负责调查落实。

蓝光耀亲自到派出所调看了吴莎莎的口供和视频材料,又得知吴莎莎是有过前科的卖***,所以根本不听耿中天的矢口“抵赖”,认定基本事实清楚,耿中天编出一套帮助失足大学生的话來只是为了推卸责任,妄图逃避处罚。

省委党校的学员瓢*娼,这影响太坏了,为了防止扩散,省纪委当即决定,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责成青原市纪委把人领回去,一周之内拿出处理意见。

这就是省委党校发生领导干部“瓢*娼事件”的來龙去脉。

当然,刘副局长在向宋姐转告消息时,本着家丑不可外扬的原则,沒有透露分局的关局长为了帮小姨子找工作等细节,只说省委党校的周边环境太乱,关局长让派出所搞了一次突击整治,南岭县的副县长耿中天误打误撞当了“牺牲品”。

中午,楚天舒请宋姐的姐夫聂老师出面,约请市局的刘副局长吃饭,希望了解更详细的情况。

刘副局长当年在警官学院上学的时候,得到过聂老师的诸多关照,碍不过情面,到了约定的小餐馆,但饭沒吃,酒沒喝,见面之后便实话实说:这种案子涉事的男方死不认账的很多,但只要女方承认了,又有其他的旁证材料,派出所一般就可以认定是卖*银瓢*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