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想到这些,楚天舒不禁心潮澎湃,他深深地透了口气,暗暗发誓,哪怕只是为了龙虎拳的兄弟们能混出个人模人样來,也决不能栽在了南岭县。

郑小敏神采飞扬地描绘着凌云集团在运输市场的长远规划,黄天豹等人听了,一个个兴奋得眼睛发亮,连声叫好。

楚天舒望着侃侃而谈的郑小敏,简直难以置信,这个滔滔不绝的演讲者会是那个被田克明欺负得大气都不敢出的小丫头。

环境可以改造人,造就人。

郑小敏结束了演讲,黄天豹等人一齐鼓起了掌。

“小敏,你讲得真好。”楚天舒笑了笑,向郑小敏伸出了手。

郑小敏从她自己营造的意境中挣脱出來,脸色绯红,小手握着楚天舒的手,美眸如波,摇着头说:“楚大哥,不是我讲的好,还是你和吴总规划得好。”

楚天舒煞有介事地逗道:“呵呵,小敏,你不要谦虚,我说好,就是真的好。”

“对,太好了。”

“就是,郑经理好,楚大哥好,我们大家才都会好,哈哈。”

黄天豹得意忘形,又开始大呼小叫,东倒西歪地开玩笑。

冷雪轻轻敲了敲桌子,说:“看你们一个个大呼小叫的,有点经理的样儿么,还得跟欧阳经理好好学啊。”

三个人怔了怔,黄天豹坐直了身子,说:“是,董事长。”

王平川把碗放下,说:“师妹,他们几个沒有我听话,对吧。”

冷雪笑着点了点头。

王平川一咧嘴,冲着黄天豹等人做了个鬼脸。

楚天舒低头看了看表,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到八点了。

冷雪说:“好了,我和郑经理跟老楚还有点事,你们歇着吧。”

黄天豹起身,带着少校和上尉跟住了欧阳克,非缠着他晚上再讲一课。

八点前后,杨富贵、耿中天、茅兴东、余乾坤、蔡望东、杜雨菲、柳青烟等人分头來到了客运大楼的三楼,与冷雪、郑小敏等人见了面,大家相见甚欢,畅谈起近期取得的各项成果,畅想着将來的美好愿景,无不欢欣鼓舞。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南岭的形势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楚天舒说:“但是,我们还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斗争才刚刚拉开序幕,南岭县的邪恶势力和既得利益集团绝不会甘心失败,今后的斗争将会更加的激烈,甚至残酷。”

众人对此纷纷表示赞同。

楚天舒接着说:“不管形势如何的变化,我们所做的就是凝聚人心,加快发展,让南岭县老百姓的曰子过好,让南岭县的经济快速发展,这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任何势力也不能阻挡。”

“楚书记的这个思路十分正确。”杨富贵抱着茶杯说:“过去的很多年,南岭县之所以长期处于混乱的状态,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前几任的领导者把心思都用在了争权夺势上,致使上上下下人心涣散,人人自危,邪恶势力便有了可趁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