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來人一个是大通公司的老板周伯通,一个是付大木的弟弟付三森,其实只要见过付大木的人都能猜到他是谁,因为他的脸型长相和付大木像是一个模子倒出來的,只是比付大木更白,更年轻,眼睛里多了几分不可一世。

“七哥,我听老顽童说你要出手了,这机会难得啊,我可不想错过了。”付三森漫不经心地找了个空位坐下,眼睛这才移到洪七公对面的王平川身上。

王平川傻呵呵站在那里,眼睛只看着洪七公,根本沒把周伯通和付三森放在眼里。

周伯通皱起了眉头,原來遇到的是一个不知死活的傻子,这场架打起來,胜之不武,输了难看啊。

付三森伸出两根指头比划了一下,马上有一个黑衣男子上前,递上一支烟,打着铜质的ZIP火机,帮他点着了烟。

“七哥,下手别太狠,给他们点颜色看看就行了,总要给公安局的杜局长留点面子,对吧。”付三森突出一串烟圈,口气中透着一股欲取欲夺的霸气。

洪七公躬身道:“是,三哥,我手上有分寸。”

“真他娘的会装逼。”王平川突然爆出一道鄙夷的声音。

全场哗然。

所有的眼睛齐刷刷地朝王平川射去:这人果然是脑子坏了,这不是找打吗。

“哪里來的傻逼,敢这么跟三哥说话。”周伯通怒喝一声,沉声道“來人,撕了他的鸟嘴。”

话音刚落,两名黑衣男子便朝王平川扑了过去。

两名黑衣男子刚一近身,只见王平川双手看似很随意地一扒拉,两名男子便相继扑倒在地,一个往前摔了个狗啃屎,一个向后摔了[***]朝天。

“别净整这些沒用的,我沒工夫跟他们磨叽。”王平川说着,朝洪七公勾了勾手指头,“你,上场吧。”

洪七公看到这个轻蔑的手势,他积蓄的怒火腾地喷射而出,又高又壮的身影若一匹奔马,朝着王平川疾驰而去。

冷雪微微动容,低声问站在身前的黄天豹:“三哥,这个洪七公一身的横练功夫,皮糙肉厚,势大力沉,王师兄会不会吃亏。”

黄天豹微微摇头,说“平川是个武痴,练的是童子功,蛮力也不小,如果实打实地比拼,应该不会太落下风,只是,他太过实在,就怕洪七公出阴招。”

冷雪悄然上前了一步,凝视着两条大汉的拼力一搏,全身绷紧,蓄势待发,与黄天豹一起做好了随时救援的准备。

王平川在洪七公启动的一瞬间,也如出一辙地朝着对方冲撞而去。

两人的动作姿态几无半点区别,就像是两匹疯狂的野牛在斗牛场内迎面相撞,“砰。”地发出沉厚的碰击声。

声音沉闷但依然震得人耳朵发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