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李大队长的脸色闪过一丝尴尬,看着还在继续推搡着黄天豹等人的警察,沉声训斥道:“我让你们把人全放了,耳朵都堵上猪草了。”

几名警察不无疑惑地彼此面面相觑,然后松开了黄天豹等人。

“李大队,你这是干什么,怎么把他们也放了。”周生平先是一愣,然后才醒过神來,走到李大队长面前,质问道。

李大队长在数双疑惑的目光注视下,伸手挡住嘴巴,小声道:“我在执行杜局的命令。”

“杜局,李大队,你可别忘了,公安局不是他杜雨菲说了算。”周生平双手乱舞,气势汹汹地冲着李大队长咆哮着。

李大队长不为所动,心里却暗暗骂道:你妈逼的周生平算了鸟,凭什么冲老子大吼大叫,要不是看你舅舅的面子,老子早就收拾你了,老子听杜雨菲的又怎么了,她是老子的副局长,我不听她的难道还听你的不成,你个小狗卵子,有本事你把陶玉鸣喊來。

“收队,收队。”李大队长沒有理会周生平的咆哮,挥着手带着十几名警察上了车,飞驰而去。

看着黄天豹带着王平川、少校、上尉等人神采飞扬地回到了售票大厅,周生平摸出手机,拨通了周伯通的电话,举到了周二魁的耳边:“老板,是我,二魁,先锋客运这边……”

周伯通听了汇报,不恼反笑,他吩咐道:“别放他们走了,我自有安排。”

周二魁与周生平耳语几句。

周生平一甩头,从人群冒出了十几条汉子,呼啦啦地冲进售票大厅,拦在了被砸烂的自动门前。

欧阳克见王大队长放了人,已经惊为奇迹,看到黄天豹几个从警车上下來,又进了售票大厅,不由得汗如雨下,暗暗叫苦,他快步跑过去,冲到黄天豹面前,着急地说:“几位兄弟,我代表我叔叔谢谢你们,赶紧走吧,要不然,你们要吃大亏的。”

黄天豹眉头一皱,眼睛看向了冷雪。

冷雪低声道:“天豹,老楚让我们把这场戏接着演下去。”

“好哇。”黄天豹异常的兴奋,好久沒有动手了,总算有了机会,巴不得好好过过瘾,他低声问:“校长,楚大哥是什么意思。”

冷雪说:“只要不伤人,搞得越大越好。”

少校和上尉看见了外面的阵势,刚才差点还被抓了进去,多少有点胆怯,他们上前扯了扯黄天豹的衣服,嘀咕道:“师兄,还不闪人,等着别人來收拾啊,他们的人挺多的。”

“楚大哥是这里的老大,你们怕什么。”黄天豹底气十足地坐在了候车的椅子上,指了指一旁泰然自若的郑小敏,沉着脸训斥道:“你看看,人家一个女娃娃都不怕,你们两个大老爷们倒怂了,丢不丢人啊,早知道,不带你们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