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楚天舒马上判断出又是大通公司的人在捣乱,毫不犹豫地说,亮明身份,打掉他们的嚣张气焰。

所以,冷雪并沒有阻止王平川,只站在围观的人群中,冷眼旁观事态的发展。

王平川要走,周二魁哪里甘心。

原本來杀一杀先锋客运的威风的,沒想到冒出來一个蛮劲十足的莽汉,让黄冠和周生平在众人面前吃了亏,这口气不出,大通公司的脸面何存。

周二魁脸色一沉,飞身跃起,围观的人们只觉得头顶微风乍起,像是有巨鸟掠过,一股阴风扫了过來。

刹那间,他们看到周二魁倏然飞出一脚,踢向了背对着的王平川。

这一次,王平川不得不全力闪躲,却仍然被脚踝踢中了髋部,整个人跌地滑行了一米有余。

“你个傻逼,找死。”周二魁一个箭步,抬脚往王平川的身上跺去。

这一脚若是跺实,王平川的腰不断也得卧床半年以上。

刚刚叫完好的欧阳克大惊失色,高声喊:“不要……”

“哼,卑鄙。”声音未落,大厅里腾地一声闷响,一道粗犷的人影如大鹏展翅,朝着周二魁急掠而來,带起一股凄厉的风声。

周二魁闻风变色,猝然收腿,临时改变踢打角度,左腿一弓,右腿迎着人影踢出。

“砰”地一响,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周二魁的腿被一掌拍中,踉踉跄跄着后退四五步,眸瞳微缩,望向來人。

出手的是黄天豹,他理了个板寸头,发丝短如钢刷,宽阔的肩膊满满撑起黑色的夹克衫,站在那里如一堵高墙一般,他看都沒看周二魁一眼,而是转头瞪着王平川,沉声道:“你为什么不反击。”

王平川站直了身子,一脸委屈地说:“师妹不许我跟人动手,要不然,我早就掰断了他的腿。”

“气死老子了。”周二魁大吼一声,朝着黄天豹猛地虎扑而上,拳脚并用,上手便使出了全力,不求一战制敌,至少也要压压对方的嚣张气焰。

黄天豹身体蓦地下沉,扎了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马步,右拳闪电挥出。

这一拳沒有任何技巧,直接砸向周二魁的拳头。

周二魁又惊又喜,惊的是他从沒有遇上这样的搏击方式,以拳对拳,强拳胜,他不敢保证自己的拳头一定能胜过对手,但是他相信自己的脚,因为他的脚已经在两拳即将相交之际踢中了对方的腰部。

“噗。”周二魁得意地狂笑着,你的拳再狠也沒用,这一脚踢中,你不死也得残废。

忽然,他察觉到了不妙,感觉自己的脚踢中只是一团软绵绵的棉花。

随后,他的狂笑声未散,再度发出一声惨呼,庞然身躯被反震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