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落魄中的呼延非凡邂逅了又一位无比热情的美女,心里七上八下,害怕再次上当受骗,便客气地说,送到长途汽车站就行了。

胡晓丽笑着说,最近客运站比较乱,很多都是黑车,要送就送到省城吧。

呼延非凡想想也是却之不恭,就说谢谢胡总经理了。

临上车之前,胡晓丽递给呼延非凡一个盒子,是一架崭新的数码相机。

坐在车里,呼延非凡抱着相机盒子,心里热乎乎的,暗暗感叹道:麻痹的,南岭县的美女也不都是美女蛇啊。

这和昨晚上的打斗一样,也不是一个巧合,更不是胡晓丽的自作多情,她是受付大木之命,特意來勾搭呼延非凡的。

就此,胡晓丽与呼延非凡挂上了勾,在南岭县随后发生的几起突发事件中,呼延非凡写的“内参”给楚天舒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柳青烟设计搞定了呼延非凡,只是扫除了一个小小的障碍,楚天舒头上的乌云和脚下的暗流,要一一化解还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

就在茅兴东和柳青烟陪呼延非凡整酒的时候,楚天舒在高速公路的出口处,接到了常务副市长叶庆平和市委副书记郎茂才。

虽然天已经黑了,但迎接的阵势不能偷工减料。

楚天舒和付大木等县委县政斧一班人站在夜风中翘首以盼。

叶庆平和郎茂才的车下了高速,楚天舒等人疾步跑上前去迎接。

两位领导都沒有下车,只摇下车窗挥了挥手,算是打过了招呼。

叶庆平说,直接去县委大院。

陶玉鸣亲自带着警车开道。

几辆车一路颠簸,开进了县委大院。

“叶市长,郞书记,一路辛苦了。”楚天舒站在车旁,一边拉开了车门,一边用惊喜的口吻问候道。

这时候,付大木也从那边跑过來,拉开了另一边的车门,热情地问候着。

叶庆平和郎茂才像是商量好了似的,不像从前那么客气,对于他们的热情问候,都沒有作回答,只板着脸从鼻孔里哼了两声,而且匆匆甩下他们的手,径直走向县委大楼。

楚天舒和付大木都來不及和梁宇轩和上官紫霞握手,紧随其后跟了进去。

上了二楼,叶庆平和郎茂才又不约而同地朝1号会议室走。

薛金龙抢着推开了会议室的门,手疾眼快地拍亮了所有的灯。

叶庆平和郎茂才也不等他们让座,就在会议桌前坐下了。

楚天舒给他们敬烟,他们摆手不接。

付大木沏了茶送到他们跟前,他们也不理。

楚天舒和付大木只好陪着笑脸,和坐在两位领导旁边的梁宇轩和上官紫霞寒暄几句,算是打过了招呼。

杨富贵和耿中天等县领导们人站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