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田克明赶紧凑过來,将楚天舒领到了小红楼二楼的2018号房间。

因为苏杭还在医院观察,搬过來的行李还沒來得及收拾,房间里显得有些凌乱。

不过,楚天舒暂时顾不上这些细节,而是等田克明一走,便拨通了茅兴东的电话,向他通报了呼延非凡此行的來意,并强调必须在今晚之前,想办法拿到他的手机和相机,销毁他所掌握的照片。

这个时候,如果呼延非凡将这些照片上传到网上,与青原市的传言遥相呼应,那就越发的被动了。

如何对付呼延非凡,楚天舒已经面授了机宜,他相信茅兴东和柳青烟会有办法完成任务,他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应对來自省市高层可能带來的压力。

再说茅兴东和柳青烟接受了任务,直接去了石花大酒店,程浩他们已经帮呼延非凡换了住处,把他安排进了石花大酒店的豪华包房,说好了中午由茅兴东和柳青烟请他吃饭。

到了石花大酒店,茅兴东给程浩打电话,说我和柳主任都到了。

程浩说,呼延主任洗把脸就下來,你们稍等一会儿。

柳青烟说,这家伙还挺能拿架子,不把我们常委部长放在眼里。

茅兴东苦笑着摇摇头,说,他认准了我们现在要求他,当然要摆摆架子。

柳青烟说,某些媒体和记者真是无良。

茅兴东笑道:“我俩私下说,官场、商场和新闻界,还真不好说谁更无良。”

柳青烟点头道:“各有各的难处,各有各的利益,我想过,官场主要是叫媒体不准说,商场主要是叫媒体怎么说,最近不断披露的商界黑幕,很多黑心企业过去都被媒体吹到天上去了,只要给钱,让媒体怎么说就怎么说。”

茅兴东说:“官场也有叫媒体怎么说的。”

柳青烟说:“各有侧重,基层问題多,主要是不准媒体说,需要把握舆论导向的时候,主要就是让媒体怎么说了。”

茅兴东开玩笑说:“柳主任,你对新闻媒体比我还门清呢,这个宣传部长应该你來当。”

柳青烟说:“茅部长,你那可是常委部长,副县级,我还真是想当呢,只是沒那个本事,也沒那个好命啊。”

茅兴东说:“好好干,机会总是有的。”

正说笑着,电梯门开了,便看见程浩陪着呼延非凡出來了。

茅兴东同柳青烟站了起來。

还隔着一段距离,茅兴东悄悄儿说:“中午我來想办法把他灌醉,有机会就把他的手机和相机搞到手,如果不行,就只能你晚上想办法做他的工作了。”

“谁陪他晚上谈工作,他沒这个资格。”柳青烟轻声说道,人却朝呼延非凡笑眯眯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