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是这么回事吗。”少年回头问老板。

疤脸汉子捂着裤裆说:“不是,我们……”

少年喝道:“闭嘴,我问你了吗。”

“啪。”疤脸汉子的裤裆上挨了一鞭子。

疤脸汉子惨叫一声,跳到了半步开外。

黑脸汉子本來还打算张嘴,立即闭上了。

胖老板哆嗦不敢做声。

“说。”少年又抽了胖老板一鞭子:“实话实说。”

胖老板身上的肥肉抖了一下,并沒有帮着疤脸和黑脸汉子说话,而是实事求是地说明了情况。

“哦。”少年转过头來,看着杜雨菲:“看來是这位姐姐的美貌惹得祸了。”说着,伸出鞭子挑住了杜雨菲的下巴:“嗯,我瞧瞧。”

杜雨菲脸一扬,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温言细语地说:“小兄弟,好看吗,姐姐让你开开眼哦。”

少年一愣。

这如花似玉的姐姐不躲不闪,不卑不亢,完全是一副“逗你玩儿”的神情。

少年不由得有点恼怒,他凑到近前,手里的鞭子竟然一点点地落下來,马上就要触碰到杜雨菲的胸部。

楚天舒看不下去,伸出手,抓住了鞭子,说:“小兄弟,看够了吗。”

少年抽了抽鞭子,竟然沒有抽动,“你……放手。”

楚天舒用力拽了拽,把少年拽到了眼前,笑眯眯地说:“小兄弟,对漂亮的姐姐要懂得尊重。”

少年在楚天舒近距离的逼视下竟然有些慌乱,他红着脸,下意识的用另一只手捂住了休闲西服的领子,尖叫道:“你……你想干什么。”说着,又用力地往回拽鞭子。

楚天舒手突然一松。

少年猝不及防,倒退着就往后倒去。

楚天舒早料到会是这么个状况,忙一伸手,揽住了少年的腰,只稍稍一带,少年险险扑入了楚天舒的怀抱。

少年从楚天舒的怀里闪了出來,扬起鞭子照着楚天舒劈头抽了下去。

楚天舒只偏了偏头,有意用肩膀接了少年这一鞭。

少年用尽了力气,这一鞭子下去,楚天舒的外衣和衬衣裂开了一条缝,露出了一道红红的印子。

这大大出乎少年的意料。

就在少年一愣神的功夫,楚天舒又一把抓住了他的肩头。

少年挣扎了一下,竟然沒有挣开。

杜雨菲在一旁笑道:“小兄弟,大哥哥好心拉你,你怎么还打他呢。”

楚天舒凑了过去,脸几乎快要贴住少年的脸,少年脸上细细的绒毛也看得一清二楚:“小兄弟,你力气不小啊。”

少年感受到了楚天舒的呼吸,脸涨得通红,叫道:“放开我,要不,我抽死你。”

楚天舒呵呵一笑,说:“小兄弟,你给姐姐认个错,我就放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