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虽然,只和楚天舒接触了短短的两天,但是,她凭女人的自觉,认定楚天舒和前三任有着非同寻常的地方,他的背景比他们深厚,他年轻有股子不信邪的闯劲儿,他对普通老百姓有感情,他思维敏捷不畏强势……而且,他还那么的帅气,阳光。

如果他都不能帮助自己报仇伸冤,那还能等到什么样的人能做到这一点呢。

天色渐明。

柳青烟下定了决心,她准备豪赌一把,把全部的赌注都押在楚天舒的身上,而在小红楼3008房间里,楚天舒也已经想好了对策,他看了看那只向晚晴送给他的手表,嘴边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慢慢进入了梦乡。

七点整,楚天舒醒來,他活动了几下手脚,试图一个鲤鱼打挺下床,可大床太过柔软,他的第一次尝试失败了。

楚天舒的楞劲儿上來了,硬是借助与双手的帮助,再一次來了鲤鱼打挺,稳稳地站在了大床上,他兴奋的一挥拳头,叫道:嗨,伙计,该行动了。

起床,开门,开窗。

楚天舒刷完牙洗完脸,又拿出剃须刀把下巴刮得溜光,他对着镜子摸了摸铁青的脸,很满意地露出了微笑。

田克明蹑手蹑脚走过來的时候,楚天舒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在给柳青烟打电话。

楚天舒下达了指示:“柳主任,你上班之后立即通知,十点钟在县委大礼堂召开全县科以上干部大会。”

“楚书记,你是说要开干部大会。”柳青烟以为自己听差了,睁大了眼睛问。

“对,全县科以上干部全部参加。”楚天舒认真地交代道:“具体地说,包括县里几套班子的领导,县直机关和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享受科级待遇的县医院、县中学、工矿企业的院长、校长、厂长等等,大体就这个范围,你听清了吗。”

不仅柳青烟听清楚了,刚走到门口的田克明也听得一清二楚。

田克明非常的震惊,不知道楚天舒为什么突然要召集这么多人开会,就是开两会也沒要求干部到得这么全啊,他到底想干什么。

田克明站住了脚步,继续偷听了下去。

柳青烟感到非常意外,情不自禁地问道:“楚书记,开会的内容是什么。”

楚天舒轻描淡写地回答道:“跟大伙见见面,亮亮相,随便地讲一讲。”

田克明听了,倒是松了一口气,但他还是不明白,为了见见面,随便地说几句,何以要如此兴师动众。

不过,柳青烟沒有继续帮田克明问明白的义务,她得抓紧落实其他的事项。

“楚书记,你是说会议十点召开。”

“对,十点。”

“上班开始通知,还需要收拾会场,只有两个小时,來得及吗。”柳青烟真的替楚天舒着急,她知道,县直机关和直属单位包括乡镇主要领导,他们中的不少人不会正常上班,万一他们不遵守纪律,又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