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这么一想,楚天舒又多了几分猜疑:那苏杭又会不会是他们安排在我身边的小女余则成呢。

不过,楚天舒马上否认了这个想法,看苏杭一副天真活泼的样子,她哪里是块做卧底的料。

出了小红楼,柳青烟已经等在了车前。

上了车,楚天舒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柳主任,我怎么感觉我不是你的领导,你才是我的领导了。”

“是吗。”柳青烟满不在乎地说:“你有这么个感觉就对了,楚书记,你要觉得不满意呢,可以向大县长提出了,让他给你换一个跟班的。”

“这话似乎也不对呀。”楚天舒故意问道:“我是书记,换一个跟班的还非得县长同意吗。”

“呵呵,我是大县长派过來的,他不同意我走不了啊。”柳青烟笑道:“你们谁官大谁官小我不管,反正谁说话算数我听谁的。”

柳青烟这是有恃无恐吗,居然敢明目张胆地暗讽我不如付大木说话算数,楚天舒想想又觉得不对,感觉她待人接物还比较靠谱,不是那不稳重的女人,可她又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楚天舒毫不客气地问道:“你这么说,不怕我打击报复你吗。”

柳青烟不以为意地说:“你不就是來镀镀金的吗,我又不求你升官,也不靠你发财,镀完金你高升了,我在南岭县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有什么好怕的呢。”

楚天舒笑了:“你就是因为这才不情愿为我服务吗。”

柳青烟说:“也无所谓情愿不情愿,反正伺候你们这些过路的神仙,这活儿我干不好。”

楚天舒说:“我看你干得挺不错啊。”

柳青烟说:“既然你觉得还行,那我就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吧。”

楚天舒说:“你这话又不对了。”

“怎么又不对了。”柳青烟问道:“是不是工作态度有问題。”

楚天舒一本正经地说:“不是工作态度,是刚才说的话有问題。”

柳青烟忙问:“有什么问題。”

楚天舒笑道:“你做不了和尚,你只能做尼姑。”

楚天舒自以为说了一个比较巧妙的笑话,可偷眼看去,柳青烟咬着嘴唇,不仅沒有笑,反而脸上像挂了一层青霜,更难看了。

车已经进入县委大院了。

在柳青烟的引领下,楚天舒來到了书记办公室。

县委办公楼是院子里的北楼,南楼是县政斧办公的地方。

上了三楼,柳青烟用钥匙开了门,顺手把钥匙放在了办公桌上。

书记办公室三楼的最东边,紧挨着书记办公室的,是一个常委会议室,然后是县委办副主任柳青烟的办公室,再过去是副书记杨富贵的办公室。

剩下的西头就是县委办其他工作人员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