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这个时候,林国栋是抽不出空來接见别的人的,宣布省委班子的调整,中组部至少会來一位副部长级的领导,作为新任的省委副书记,林国栋怎么的都要全程陪同,要腾出空來,恐怕也要到很晚。

终于手机响了,楚天舒接过,是伊海涛的电话。

“伊书记,您好。”楚天舒问候道。

伊海涛说:“小楚,你把车开过來吧,我在省委家属大院附近的小餐馆,我们一起吃个饭。”

楚天舒开车到了伊海涛所说的小餐馆。

万国良等在门口,把楚天舒领进了一个小房间。

点了几道家常菜,三个人坐下來边吃边等。

楚天舒问:“老师,约好了吗。”

“现在还不好说。”伊海涛说:“许秘书答应我了,等林书记忙完了,他会抽空问一问,到时候再和我们联系。”

楚天舒听伊海涛说得不太肯定,但看上去似乎有几分把握,他估计伊海涛把有些意思透露给了许文俊,事关他个人的去向安排,许文俊自然会尽力促成林国栋接见伊海涛。

许文俊一直沒回话,说明林国栋还在陪领导,自然不好催问,只等耐着姓子等。

三个人几道菜,居然吃了三个多小时,从六点吃到了快九点,别的房间里的客人早结账走人了,只有楚天舒他们这一拨还意犹未尽,餐馆的小服务员进來问了好几次,还有沒有什么需要服务的,问得楚天舒实在不好意思了,只好买单走人。

出來之后,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省委大院附近几乎沒有可供消磨时间的去处,有个把咖啡馆也不敢进去,担心遇见省直机关或其他地方的熟人,更不敢走远了,怕许文俊來了信息耽误了宝贵的时间。

沒办法,伊海涛只好让万国良把车开到名流大酒店,他和楚天舒坐进途观车里,关了灯,靠在座位上干等着。

又等了个把小时,终于等到了手机來了一个短信。

听见信息提示音,伊海涛从座位上弹了起來。

一看,竟然是一条垃圾信息,留了一个账户名,让把钱打入某个账号里。

骗子们无孔不入,童叟无欺,他才不管手机号是平头百姓还是市委书记,反正是自动群发,骗到一个是一个。

伊海涛低声骂了一个粗俗的字眼,狠狠地按了几下按键,把垃圾信息删除了。

折腾了几个來回,搞得伊海涛心烦意燥,可又不得不打起精神,唯恐错过了任何一条短信。

消停了一会儿,大概十点半左右,手机又想起了短息提示音。

谢天谢地,这回不是垃圾信息,是许文俊发过來的:速到莲花宾馆贵宾楼。

“小楚,快,开车,莲花宾馆贵宾楼,许秘书发來短信了。”伊海涛一边催促楚天舒开车,一边给许文俊回了两个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