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常胜利、舒一凡等人是认识卫世杰的,也知道他是楚天舒的同学,看到卫世杰与郎茂才这么熟络,虽有些诧异但也不觉得太过意外,向柳花、梅大可等其他的人不明就里,看到一个私企老板与新來的副书记这么热乎,心里不免要暗暗称奇。

卫世杰打了一个响指。

颜婕妤快步走了过來,凑在卫世杰的耳边低声说了几句。

卫世杰满意地点点头,挥挥手,颜婕妤转身出去了。

楚天舒一直在后面冷眼旁观,总觉得卫世杰的出现有些蹊跷,再偷看梁宇轩的神色,眼镜片后面的小眼睛似乎有几丝得意,便猜测这也是今晚上活动的一个环节,只是不明白,老卫他知道郎茂才是要帮梁宇轩吗。

卫世杰说:“郎书记,你是纪委书记,太奢靡的活动我们不搞,请各位领导洗洗脚醒醒酒应该可以吧。”

郎茂才说:“行啊,既然卫老板非要表示,那我们就听你的安排。”

说妥了,卫世杰前面给郎茂才带路,常胜利等人紧随其后。

舒一凡故意落到了最后,凑在楚天舒身边,悄声说:“小楚,你这同学真是灵光,好会抓机遇呀,怪不得生意越做越大,越做越好。”

楚天舒开玩笑说:“部长姐姐,你不会怀疑是我给他通风报信了吧。”

“呵呵,怎么会呢。”舒一凡抿着嘴笑笑,说:“下班之前,郎书记把我找去,让我落实一下你有沒有请到假,顺便说到了想了解你这个同学的情况,我便找他们公司要了点资料,沒想到,他竟然闻着味道就过來了。”

楚天舒笑着摇了摇头。

说着话,一行人已经到了凯旋大酒店足疗中心的门口。

一行人当中只有向柳花和舒一凡两位女士,所以,向柳花在翘首招呼舒一凡,打断了她与楚天舒的对话。

颜婕妤早已安排妥当,好几个领班经理迎上來,有条不紊地引导常胜利等人进了足浴房。

卫世杰带着郎茂才进了一间豪华包房。

按照两两一组的安排,楚天舒眼见着又要和梁宇轩一组,正打算悄悄离开,卫世杰出來了,示意颜婕妤把梁宇轩带走,过來把楚天舒拉到了僻静处,说,老楚,你别走,郎书记让我來请你。

楚天舒看着梁宇轩的背影,不满地质问道,老卫,你他妈看见这货还笑得出來。

卫世杰说,次奥,我恨不得笑里还藏了把刀。

楚天舒说,那你这算什么意思。

卫世杰反问道,你……想要什么意思。

楚天舒鼓着眼睛,瞪着卫世杰,沒说话。

沉默了一会儿,卫世杰又说,老楚,我实话跟你说,郎茂才找过我了,让我劝劝你,放这家伙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