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如鱼得水

作者:北岸

靳洛冰拿杯子在桌子上敲了一下,看着童丹元说:“老童,别卖关子,快说快说,唐逸夫到底说了些什么。”

童丹元笑笑,不慌不忙道:“唐逸夫说他最瞧不起某些人,毫无革命意志,人家还沒动手呢,就吓得屁滚尿流,要么不打自招,要么跳楼寻死,看看人家楚天舒,真他妈有骨气,宁死不屈,他为此感叹,这年头,像楚天舒这样的人太难得了。”

这话肯定是唐逸夫说的,他这是在借楚天舒的英雄事迹來教育郝建成等身边人,要向楚天舒学习,不要动不动就像申国章似的,纪委的人刚一露面就闻风丧胆,跳楼自尽了。

闫志勇说:“照唐逸夫这么说,专案组整小楚,是坏事变好事喽。”

靳洛冰说:“可不是吗,专案组不调查他,哪有他表现的机会。”

楚天舒说:“听你们这口气,是我求着专案组來整我,不整我我身上的皮发痒。”

靳洛冰说:“呵呵,我们可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如果不是你扛得住,老板恐怕就沒有今天,你有如此英勇的表现,哪位领导看了不喜欢,不放心。”

童丹元说:“不仅领导喜欢,底下人也愿意跟着,别的我不好说,反正我们公安系统提到小楚,一个个也是要竖大拇指的,大家都佩服得不得了。”

简若明笑着说:“是啊,国资委的年轻女同志凑一起说笑,她们说:要嫁就嫁楚天舒呢。”

“姐姐,你也拿我开玩笑。”楚天舒叹道,“别把我说得这么高尚,我只不说是实事求是,老板沒收别人的钱就是沒收,无中生有的事我当然打死也不会承认。”

大家又是一片赞叹,纷纷要敬楚天舒的酒。

楚天舒捂住杯子再不肯接受,说,你们不要搞错了,要不是靳书记召集,大家哪有机会聚在一起,你们都应该好好敬敬靳书记。

“斗争”的大方向终于转移了。

大家互相敬酒,喝得高兴,话題慢慢就转移到了青原官场的人事调整上。

你一言我一语,意思都差不多。

无非是请楚天舒转告伊海涛,要用好身边的人。

楚天舒留意了一下,几个人大致的想法。

沿江商贸圈的建设完工了,搞完收尾的事指挥部就要撤销,闫志勇希望能去江北开发区当书记,王少磊已经调燕京某部委,江北开发区的正职空出來了,欧阳美美也惦记着往上拱一拱,又沒有资格主政,把眼睛也盯在了书记的职位上。

他们两个都以为,伊海涛是市委书记,党群口的干部安排自然说了算数。

杜凭风当然指望能在国土资源局扶正,申国章调离之后,国土资源局的局长朱敏文和唐逸夫都有意安排自己的人,还沒來得及平衡到位,这么个大肥缺就一直这么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