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黄天豹说:“实话实说吧,帅哥想见你最后一面,托付一件大事。”

最后一面,楚天舒笑笑,说:“三哥,这话什么意思。”

黄天豹急了,说:“天哥,我也说不清楚,帅哥原话就是这么说的。”

楚天舒说:“三哥,你帮我劝一句帅哥,能回头还是及早回头,别认了死理。”

“天哥,你这话我转不了,还是你当面和帅哥说吧。”见楚天舒在回避见面,黄天豹的情绪有点低落,他说:“天哥,你给个准信吧,见还是不见,我好给帅哥回话。”

楚天舒沉吟片刻,还是答应了:“三哥,帅哥在哪。”

黄天豹兴奋地说:“天哥,你现在在哪。”

楚天舒说:“我在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黄天豹说:“好,四点半,我们在临江大桥的北桥头见。”

回到房间里,楚天舒不好意思地跟楚妈妈说:“妈,单位里有点事,我处理完了再回來陪您,行不。”

楚妈妈见到了儿子,一颗悬着的心早放下來了,听说楚天舒有工作要忙,心里虽然舍不得,但也不好阻拦,便说:“去吧,别耽误了工作,妈一直好好的,不用你陪着。”

楚天舒上楼,找冷雪要凌云志的车钥匙。

冷雪不放心,担心他有什么闪失,便问他这会儿出去干什么。

楚天舒沒有隐瞒,把黄天豹打來电话,犯事跑路的张大帅要见自己最后一面的话跟冷雪讲了。

冷雪当即说,不行,这很危险,我跟你一起去。

楚天舒还要争执。

冷雪不容他多说,把楚妈妈喊过來了,请她照看好小聪聪,自己开车送楚天舒直奔临江大桥而去。

车到临江大桥北桥头,稍稍等了几分钟,就看见黄天豹一身附近乡民的打扮站在路边。

冷雪开车缓缓地靠过去。

楚天舒手伸出车窗,朝黄天豹招了招手。

黄天豹拉开车门,迅速钻进了车里。

楚天舒问:“三哥,这是我朋友,冷雪。”

冷雪沒有回头,只喊了一声“三哥”,‘

黄天豹从后视镜里看到了冷雪的眼神,心里便生起一股寒意:这个女人,不简单,都是习武之人,对高手的感觉往往就在那一瞥之间,不过,他并沒有多问,心想,这么唐突地去见一个犯事跑路的人,换了自己,恐怕还要多带几个弟兄。

楚天舒问:“去哪。”

黄天豹四下看看,说:“龙阳湖农场。”

冷雪看了一眼路牌,车往右边拐去。

开了一段,黄天豹突然说:“冷师傅,往左,我们走小路。”

左边是一条土路,只能容一辆车通过,有两条农用车压出的深沟,要是下雨的话肯定泥泞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