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说:“请我出院,不提审我了。”

梁宇轩说:“林部长都亲自來看望你了,我哪里敢提审你吗。”说着向楚天舒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楚天舒然不是那么好请的,他坐在床头上,一动不动,说:“我是來住院养伤的,能不能出院,应该医生说了算,这医院又不是你家开的,怎么你要赶我出院就出院呢。”

梁宇轩耐着姓子,陪着笑脸说:“楚主任,你的伤已好得差不多,可以出院了。”

楚天舒说:“你是惩前毖后的,又不是治病救人的,我的伤好得怎么样,你这张嘴说了能算数。”

梁宇轩只好说:“那就让医院为你作个全面检查,行不。”

楚天舒说:“随你的便,反正你是刀俎我是鱼肉,你想怎样就怎样。”

梁宇轩只得带着楚天舒去了医院的体检中心,对身体作了全面的检查,反正能查的项目都查了一遍,忙乎了个把小时,花了不少的钱,常规的体检结果很快就出來。

梁宇轩将厚厚一沓体检单交到楚天舒手上,讨好道:“恭喜楚主任,你各项指标都很正常。”

楚天舒说:“沒检查前我就知道很正常。”

梁宇轩苦笑道:“是啊,我说你伤好得差不多了,你非不信,这回可不是我一张嘴说了算吧,这些体检单可以作证了,你可以放心出院了。”

楚天舒把体检单往床头柜上一扔,冷冷道:“你以为我真相信这些体检单,我还沒那么幼稚。”

梁宇轩傻眼,问:“楚主任,你这是什么意思。”

楚天舒说:“呵呵,我还不知道你们跟医院的关系,我就是身上少了几根肋骨,也会被检查出一切正常的。”

梁宇轩急了,说:“楚主任,你这不是抬杠吗,这可是武警医院,又不是地方医院,我能有什么关系呢,楚主任,你就别抬杠了,有什么事我们出了院再商量解决,好不好。”

楚天舒说:“梁主任,当时你不是说,我不好好交代,就永远别想出去吗,哦,现在闲的蛋疼了,就想把我扔出去,你以为我真是一块石头啊,你想扔哪里就扔哪里,想什么时候扔就什么时候扔。”

梁宇轩哭丧着脸,说:“楚主任,你不是石头,你是我爹,我的亲爹,我请你这个亲爹出院,总可以了吧。”

楚天舒摇摇头,说:“梁主任,你得给我个说法,现在你要我出去我是你的亲爹,到时你想让我进來了,我连孙子都不如,与其这么出去进來的折腾,我还不如就呆在这里安逸,有吃有喝还不用花钱,还有两个人陪着,多舒坦哪。”

实在拿楚天舒沒法,梁宇轩只得说:“楚主任,我跟你说吧,胡国斌滥用职权,公报私仇,刑讯逼供,已经移送检察机关了,这还不算有说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