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哦,是吗。”吴梦蝶笑着问道:“沒关系,我今天必须要见到王总,就坐在这儿等他回來吧。”说着,走到接待大厅的沙发上坐了下來。

值班经理略显局促。

要知道,吴梦蝶在国内商界的地位与王致远不说高出多少,至少平起平坐沒有问題,把她晾在普通接待大厅里干坐,似乎有失礼貌,但是,王致远沒有指示,值班经理也不敢擅自做主把吴梦蝶请进贵宾室。

“对了,麻烦你帮我倒杯水。”吴梦蝶向值班经理作了个手势,然后从身后的报刊架上取了几本时尚杂志放在面前,一幅准备打持久战的架势。

值班经理帮她倒了水后,只得再次偷偷跑去向王致远汇报。

“王总,吴总不愿意离开,坐在接待大厅,说是要等您回來。”值班经理说道。

“那就让她等着好了。”王致远头也不抬的说道,眼睛沒有离开投标策划书。

“是。”值班经理不敢再多打扰,带上门悄无声息的出去了。

等到办公室的门再次关严,正凝神工作的王致远突然间抬起头來。

他烦躁的从椅子上站了起來,拉开窗帘看着这个沉隐在雾霾之中的城市,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压抑感。

凌云集团就像是一只无形的大手,一直在艹控和影响着鲲鹏实业的商业命运。

而鲲鹏实业有如远处的那些高楼,看起來似乎已经耸入云端,可是,它们始终沒有逃脱凌云集团浓浓雾霾的笼罩,令人郁闷和窒息。

王致远沮丧的想道:“是因为自己不够强大,还是吴梦蝶更加的强大呢。”

以王致远的姓格,自然不肯向一个女人低头。

吴梦蝶的悄然造访,是要向自己示威和施压吗,不对呀,如果是为了项目的事,她应该带上她的策划团队,她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难道她遇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难处。

王致远忽然有一种惶惶不安的感觉。

吴梦蝶翻阅着这个月新出的几本时尚杂志,看得津津有味,她的仪态很优雅、表情很恬静,端坐在鲲鹏实业的接待大厅里,就像是坐在凌云集团办公室的沙发上那么随意自然。

來來往往的客人都将视线投向她这边,她以丝毫不以为意,偶尔有认得她的客户看见了,过來寒暄搭讪,她也得体的应对着,不卑不亢。

她很有耐心的等待着,等待着王致远的接见。

当大厅墙上的钟摆转到十一点的方向,吴梦蝶已经足足等了两个小时零十五分钟,值班经理终于再次出现在她的面前,微微躬身,面带笑容地说道:“吴总,您好,王总回來了,您请跟我來。”

值班经理已经做好了接受吴梦蝶几句冷嘲热讽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