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吴梦蝶负责与远在法国的岳欢颜联络,尽快取得境外账户相关的资料,并与王致远交涉,要求他取消对楚天舒的无名指控。

向晚晴和苏幽雨负责对现有资料进行整理、打印和复制。

简若明和苏幽雨负责收集两会代表的信息,设计散发材料的方案。

杜雨菲和颜婕妤负责调查刘紫琼及其社会关系。

宁馨继续跟着马力在医院附近待命,负责保持与冷雪和白云朵的联络,协助她们保护楚天舒的安全。

深夜,吴梦蝶就与岳欢颜取得了联系。

法国正是白天,岳欢颜得知楚天舒身陷囹圄,也是焦急万分,听了吴梦蝶的叙述,决定携带此前收集到的相关资料乘坐第二天的航班回国。

东方欲晓,众姐妹群情激奋。

第二天刚上班不久,梁宇轩就來到了医院,以市纪委办案的名义要求老院长亲自对楚天舒的伤势和病情拿出诊断意见。

白云朵在上班之前已经向老院长报告了情况。

作为一名富有良知的老医护工作者,老院长对楚天舒的遭遇深表同情,对专案组的可耻行径极其愤慨,他在对楚天舒的身体进行检查之后,拿出來的结论是,由于患者大恼曾经多次处于短暂断氧状态,极易出现间歇姓休克,如果不住院观察治疗,随时可能导致生命危险。

老院长是青原医疗界的权威,其他医院的专家几乎都做过他的下属或学生,他下的结论无人敢质疑。

梁宇轩无奈,只得同意楚天舒继续住院治疗,留下范胖子和毛瘦子以病人家属的身份与他同室而居,加强对他的监控。

此时,吴梦蝶已返回临江,她沒有回凌云集团,而是马不停蹄地赶往了鲲鹏实业的办公大楼,要求见王致远。

王致远正在办公室里审阅临江开发区“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的投标资料,前台值班经理过來敲门。

值班经理说道:“王总,凌云集团执行总裁吴总要见您。”

“谁,吴梦蝶吗。”王致远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问道:“有预约吗。”

值班经理摇头:“沒有。”

王致远又问:“她还带了什么人。”

值班经理摇头:“沒有。”

这就奇怪了。

凌云集团是“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的主要竞争对手,而且从前期运作的情况來看,局势已经稍稍领先于鲲鹏实业,吴梦蝶一大早的突然來求见,是想劝说鲲鹏实业放弃投标,还是另有图谋。

投标之前,竞争对手之间的见面是比较忌讳的事情,这一点,吴梦蝶不应该不懂,她单枪匹马地独自來访,这是什么意思。

王致远想了一下,说:“告诉她,我不在。”

值班经理走到吴梦蝶面前,一脸歉意的说:“吴总,很抱歉,王总刚刚出去了,可能要晚些时候才能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