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宁馨听着耳熟,侧身偷看了一眼,原來是被关押的卫世杰。

昏暗的灯光下,卫世杰头发零乱,面色憔悴,人瘦了一大圈,嘴边隐约还有血迹。

宁馨把负责夜间值守的工作人员喊过來,问这人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话都说不清楚。

值守人员说,我们沒有虐待他,是他自己咬破了舌头。

楚天舒判断得沒错,卫世杰并沒有招供。

宁馨沒有多问。

此行的目的不是救人而是寻找楚天舒那块被扣押的手表,只要能找出被诬陷的证据,卫世杰很快也会被放出來的。

三楼,关押着丢丢和彭慧颖。

她们的精神状态已经崩溃,目光呆滞,面如土色,尤其是丢丢,整个人瘦成了一个空架子,两条腿显得更细更长了,瘦骨嶙峋的活脱脱就像一只圆规。

只花了十几分钟,能打开的房间都搜了一遍,并沒有发现所要寻找的手表,最后剩下二楼两个房间还紧锁着房门。

那是梁宇轩的住房和专案组的办公用房。

马力和宁馨來到了胡国斌的房间。

战士抽出了他嘴里的臭袜子。

胡国斌掐着脖子一通干呕。

马力站在了他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请把对面的房门打开。”

胡国斌翻着白眼,摇着头,苦笑着说:“对不起,那是我们纪委领导的房间,钥匙不在我的手上。”

有一点胡国斌非常清楚,对面的房间和窗户一直都关着,根本不可能跑进去什么军犬,这伙子军人非要搜查,只不过是一个借口,肯定另有所图,多半就是冲着这个案子來的。

办公室里有整个案件的物证资料和审讯材料,不容有失。

同时,胡国斌也认定,军人们的來路不明,他们肯定也不敢把事情闹大,砸外面的铁门他们可以肆无忌惮,未必有胆量砸梁宇轩的住房和专案组办公室的房门。

说起來,朱敏文还兼任着青原警备区的第一政委,只要能坚持到天亮,外围调查组有人來,把事情向市委一汇报,就会出现转机。

胡国斌想好了之后,便耍起了赖皮,装起了死狗,摆出了一副拒不配合的态度。

马力和宁馨一时还真拿他沒办法。

胡国斌是政斧工作人员,不可能真对他有太过激的行为。

怎么办。

宁馨心急如焚,出來之前可是跟向晚晴说好了的,要想办法把手表拿到手,可到了这会儿还沒见着手表的影子,心里自是着急,她四下张望了一眼,看见床边有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胡国斌的曰常用品。

她走过去,拎起塑料袋,将里面的东西全都抖落在床上。

打火机、香烟、剃须刀、指甲钳、充电器、数据线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散落了一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