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她们听了向晚晴说了楚天舒目前的处境和下一步的计划,也是一脸的凝重。

简若明说,如果能把资料收集完整,她可以带到会议上去,只是很担心,两会两天后就要开了,时间來不來得及,一旦选举完成,就枉费心机了。

颜婕妤更关心卫世杰的安危,她说,如果仅仅是送钱的事,老卫只要一交代,早就该放出來了,如果和他查境外汇款的事有关,恐怕就很难出來了。

颜婕妤这么一说,众人又感觉头绪很多,一时不知道该从何入手。

因为要扳倒朱敏文,光靠一些蛛丝马迹是无济于事的,弄得不好,还要把所有人都牵扯进去,更是难以收场。

看众人一筹莫展,冷雪面无表情地站了起來,说:“其他的事我也帮不上什么忙,能不能让云朵安排一下,我住进天舒的病房去。”

这个办法好。

向晚晴给白云朵打电话,把冷雪的想法跟白云朵说了。

白云朵说:“沒问題,赶紧让冷雪过來,我來想办法安排她住进去。”

宁馨说:“我送雪儿姐姐过去,你们继续商量,我去把手表找回來。”

向晚晴以为她要带马力等人去冲击莲花招待所,忙说:“宁馨,可不要冲动啊,事情闹大了,你哥就更危险了。”

宁馨轻轻点了点头,说:“嫂子,这个我明白,你放心吧,我不会乱來的。”说完,她附在向晚晴的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

向晚晴笑了。

吴梦蝶见状,问道:“宁馨是不是有办法了。”

向晚晴说:“这丫头,精灵鬼怪的,她要给专案组演一出兵临城下。”

这会儿已经是深夜十一点多了,外面寒气逼人。

向晚晴不放心,送冷雪和宁馨出门,站在车前,还在叮嘱冷雪和宁馨要多加小心,千万不要莽撞行事。

军车刚开走,向晚晴准备返回屋里,冷不防苏幽雨从树影中快步走了过來,把她吓了一跳。

苏幽雨紧随朱敏文之后从青苑宾馆出來,强忍着内心的屈辱在夜色中游荡,因为心里始终牵挂着楚天舒,不知不觉间就转到了丹桂飘香小区的门外,曾经有很多个不眠之夜,她都不由自主地在这里转悠过,望着2号小楼发呆。

今夜注定又是一个难以入睡的夜晚,苏幽雨再次身不由己地來到了丹桂飘香,竟然看见了2号楼里的灯光,她激动地走近前去,却发现一辆军车停在了楼前,她心里咯噔一下,莫非有人來抄家了。

她犹豫着不敢上前,躲在树影中想要看个究竟,直到看见向晚晴从里面出來,才断定不是抄家的人,她在指挥部和市府办工作期间,见过向晚晴多次,知道她是楚天舒的女朋友,忙快步从树影中走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