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车一停在门口,冷雪就开门迎了出來,拉开车门,不等向晚晴下车就一连串地问,他伤得重不重,有沒有生命危险,现在怎么样了。

向晚晴说,人沒事,我们进去说吧。

进门上楼到了客厅,吴梦蝶递上了一杯咖啡。

向晚晴接过來一饮而尽,放下杯子就说,姐姐,天舒有救了。

太好了,吴梦蝶说,再拖几天,我都要被妈逼疯了。

正要说情况,外面的门铃响了。

杜雨菲到了,冷雪打开门还沒等说上话,一辆军车冲了过來,车尚未停稳,宁馨从车上跳了下來,喊道,雪儿姐姐,别关门。

原來是冷雪把消息告诉了宁馨,这丫头穿上外衣就要出门,被李萍喊住了,问明了情况,宁光明二话沒说,立即让马力开车将宁馨送了过來。

马力沒有进屋,他坐在车里,算是警戒。

众姐妹在客厅的餐桌旁围坐下來,向晚晴打开了手提电脑,将纽扣式微型摄像机里的录像资料导出來,打开播放器给大家播放。

画面上,胡国斌一伙对楚天舒拳打脚踢。

冷雪悄悄捏紧了拳头,宁馨小脸通红,眼里冒着怒火,杜雨菲更是咬牙切齿摩拳擦掌,就连一向沉稳的吴梦蝶也忍不住在微微的颤抖,向晚晴捏着鼠标的手则在不住地哆嗦。

当看到范胖子用塑料袋套住了楚天舒的头时,冷雪和杜雨菲几乎同时“霍”地站了起來,宁馨脸色苍白,尖叫道,我哥在哪,我要去救他。

吴梦蝶拉住了她,说,宁馨,别冲动,你哥有安排。

向晚晴关了视频,告诉大家楚天舒冒着被打死打残的危险,用龟息功骗过了专案组的人,博得了一个通风报信的机会,现在在医院有白云朵照顾,暂时沒有生命危险。

冷雪露出了一丝微笑,坐了下來。

杜雨菲暗暗松了口气,也坐了下來。

宁馨气咻咻的,脸色恢复了红润。

吴梦蝶说,晚晴,你把天舒的计划跟大家说一说吧。

向晚晴便把在手术室与楚天舒见面谈话的内容详细叙说了一遍。

吴梦蝶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取回被专案组扣压的手表和保证天舒的安全。”

“还有。”向晚晴说:“取回了手表之后,把资料散发到两会代表手上,也需要有一个合适的人选。”

众姐妹陷入了沉思。

吴梦蝶想了一下,说:“简若明是两会代表,我们把她请过來吧,她应该会有办法。”

杜雨菲说:“有沒有必要请颜婕妤把她手头上的资料带过來,大家一起商量商量下一步如何分头行动。”

吴梦蝶进了书房与简若明和颜婕妤联系。

不一会儿,简若明和颜婕妤相继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