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给朱敏文打來电话的是梁宇轩,他向朱敏文报告说,楚天舒因为受不了审讯,瞅着空子胡闯乱撞,受了重伤,生命垂危,只好将他送去了附近的妇幼保健医院。

“你们怎么搞的。”朱敏文恢复了书记的威严,怒声责问道:“送去多久了,什么,都两个小时了,怎么现在才报告。”

这也怪不得梁宇轩。

两个小时之前,胡国斌带人将楚天舒送去医院的时候,梁宇轩就要报告的,却被林登山阻拦了。

过了两个小时,得到胡国斌的消息,楚天舒做了手术,必须住院治疗,梁宇轩更是担心,又给林登山打电话,说要汇报的事情非常紧急。

林登山才意识到事态严重,又怕朱敏文责骂,便把这个号码告诉了梁宇轩,让梁宇轩自己去触朱敏文的霉头。

朱敏文不想听梁宇轩乱七八糟的解释,指示道:“梁宇轩,赶紧派人去盯着,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要是出了什么岔子,我拿你是问。”

苏幽雨纠缠住朱敏文的两个小时,虽然沒有实现她舍身饲虎的初衷,但实际的结果,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为楚天舒获得转机赢得了时间,变相地达到了帮助他解围的目的。

朱敏文挂了手机又进了卧室,想想还是不踏实,他急匆匆地穿了衣服,连招呼都沒和苏幽雨打一个,慌慌忙忙地就走了。

苏幽雨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來,沒有顾上穿衣服就冲进了卫生间,从通透玻璃的窗帘底缝隙中取下了一个微型录像设备。

读者可能要奇怪,朱敏文检查和监视得那么严密,苏幽雨的这个设备藏在哪里了,又是什么时候安装到位的呢。

原來,苏幽雨早就料到了朱敏文会怀疑自己,她把微型设备装在了一个避孕套里,密封好之后塞进了身体最隐秘的地方,在朱敏文办事之前她进卫生间的时候,借着冲水的声响,背对着他把东西掏了出來,又在问朱敏文喜欢哪一个牌子的套套时,将设备贴在了窗帘的缝隙中,将刚才的对话和场景都拍录了下來。

苏幽雨收拾了东西,穿了衣服,也离开了青苑宾馆……

再回过头來说楚天舒这边的变化。

别克商务车出了莲花招待所之后,直接开进了离得最近,也相对偏僻的市妇幼保健医院。

胡国斌怕有熟人认出他來,就让范胖子和毛瘦子将楚天舒搀扶了进去,反复交代他们就说是附近的乡民,伤者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刚救上來就送过來了。

大晚上,妇幼保健医院正赶上一位产妇大出血,一个新生儿脐带缠绕,还有两名孕妇在产房待产,其中一名有难产的症状,家属又死活不同意剖腹产,值班医生和护士们忙得不可开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