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哈哈,老唐什么时候换了味口。”朱敏文突然翻身,压在苏幽雨的身上,急吼吼地说:“那就让老谭去史志办养老,把位置给你腾出來。”说完,挺枪欲入。

可苏幽雨推着朱敏文的胸口,用力并着腿,不让他的长枪进入阵地。

朱敏文不满地瞪着她,问道:“你不想当处长了。”

苏幽雨羞怯怯地说:“您……还沒戴套套呢。”

朱敏文拍着脑门子,懊恼地说:“奶奶的,一激动差点忘了,要不是你提醒,DNA就留在你肚子里了。”

“卫生间里有,我拿去。”苏幽雨从朱敏文的身下挣了出來,跳下大床,穿了拖鞋扭着身子就往卫生间里走。

朱敏文既银邪又警惕地盯着苏幽雨,看她直接进了卫生间还不放心,通过一块通透的玻璃观察她的一举一动。

说实话,他一直对苏幽雨不放心,担心她会带着窃听**设备來献身,所以一上來沒有急着下手,而是先进行了一番彻底的检查,把她身上的衣物和包包都收进了衣柜,连头发、耳朵眼都沒放过。

苏幽雨在里面也看见了朱敏文在盯着自己,还冲着她扭捏地一笑。

朱敏文也咧咧嘴,目光稍稍移开了,只用余光注意着苏幽雨的举动。

苏幽雨先是从纸盒里抓了几张纸,背对着朱敏文在下身擦了几下,把用过的废纸扔进马桶,放水冲了,又拿了放在梳妆台上的两个套套,贴在了通透的玻璃上,娇滴滴地问:“您喜欢用什么牌子的。”

朱敏文转过头,心急火燎地说:“小乖乖,快來吧,什么牌子的都行,你自己挑一个吧。”

苏幽雨比划了一下,拿了一个又回到了房间里,举到了朱敏文的面前。

朱敏文爬起來,一把抢了过去,还不忘检查了一下密封,这才扯开将套套戴上了,然后,急忙扯住苏幽雨倒在了大床上,趴在她的身上,像一直只水中的青蛙一般,手划脚蹬,前拱后仰,胡乱地忙乎起來。

苏幽雨闭着眼,咬着牙,忍住了强烈的恶心,绷紧了身子,任由朱敏文折腾。

终于,朱敏文如遭到电击一样,全身突然收紧,咬住苏幽雨的咪咪头,一阵强烈的冲击之后,歪倒在苏幽雨的身上。

趴在苏幽雨的胸口上回味了半晌,朱敏文才缓过劲來,吩咐道:“小乖乖,你不要乱动,就躺在这。”说着,他拿起旁边准备好了的一把纸巾,捂住下身,赤条条地跑到卫生间,把安全套扔进马桶,开大水冲了两遍,又把手里的纸撕碎,扔进马桶,再次开水冲掉。

然后抓起台面上的洗涤液,跨进浴缸,狠狠地挤出一大把的洗涤液,涂满了下身,把淋浴的水开到最大,拼命地冲洗,唯恐留下一丝一毫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