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这个还真是新要求,按照伊海涛的想法,是希望代表们在会议期间通过网络与普通市民互动,所以,青苑宾馆专门为代表的房间设置了专线,但是,朱敏文还是有点不太踏实,担心选举会有变数,不愿意代表们向外界透露会议信息。

书记有指示,当然要坚决执行。

范青青去给网络管理员布置工作,出去的时候,顺手把门带上了。

朱敏文侧着身子看看一旁的苏幽雨,朝她笑着。

苏幽雨下意识地摸了摸脸,说:“书记,怎么了。”

朱敏文说:“别动,有个纸屑沾在上面了,我帮你擦掉吧。”说完,手摸到她的脸上,那细嫩的肌肤,让他的手好象是着了火一样,每个手指都感觉到了热力。

苏幽雨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朱敏文。

她看到了他眼睛里的一份邪念,一份自私。

苏幽雨闭上了眼睛。

朱敏文捏住了苏幽雨脸上的纸屑,那是在外面视察的时候粘住的,他拿下來之后要给她看,手却好像无意中碰到她胸前那耸起的地方。

苏幽雨稍稍犹豫了一下,红着脸站着沒动。

朱敏文的试探获得了苏幽雨的默许。

他必须要得寸进尺。

朱敏文右手搂着苏幽雨右边的肩膀,左手也伸过來,一把摸着她的左手,头就歪过來,先是在她的脸上吻了吻,她沒有动,他慢慢的把嘴巴挪到她嘴巴旁边,在她的唇边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

她还是沒动,嘴角牵动了一下,看上去像是一个微笑。

这给了朱敏文极大的鼓励:范青青的开导果真成功了。

他握着她的手,一下把嘴巴给盖上了她的嘴上,舌头顶了上去。

她呜呜起來,拼命的用力推开他。

她的手劲了真大,算了,再这样的话也沒有什么意思,朱敏文把手脸全部撤退回來了,脸上露出了不悦之色。

她小心翼翼地问道:“书记,您……不高兴了。”

朱敏文沉着脸沒说话。

她把左手伸过去,柔声说:“书记,外面有人呢。”

这柔柔的一声,朱敏文脸上的凝重瞬间融化了。

视察在轻松愉快中结束。

朱敏文随后在青苑宾馆的小会议室里会见了几位人大副主任和政协副主席,强调了把两会开好的重要姓,尤其是要保证选举的顺利完成。

几位副主任和副主席纷纷表态,一定会做好代表的工作,履行好两会各项议程,把两会开成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心情大好的朱敏文,最后作总结发言的时候,还沒有忘记表扬青苑宾馆的两会接待工作上了新的台阶。

几位副主任和副主席便附和说,这也是书记慧眼识英才的功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