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摄像机的任务已然完成,沒必要再开着,以免暴露。

待胡国斌再度出现在门口,楚天舒又原样躺着,一动不动如死去一般。

胡国斌壮着胆子,伸手在楚天舒的鼻子底下晃了一下,果然,沒气了,他又扒拉了一下楚天舒的脑袋,还是沒有动静,再抓住手腕摸了一下脉搏,还有微弱的跳动。

胡国斌也害怕了,他站起身,摸出手机來,给梁宇轩打电话。

梁宇轩把眼镜配好刚要回家,接到胡国斌的电话,一听楚天舒生命垂危,也吓坏了,赶紧吩咐道:“快,送医院,不能让他死在审讯室里,对了,就送附近的妇幼保健医院,注意保密,绝对不能暴露是纪委办案啊。”

胡国斌招呼范胖子和毛瘦子,解开楚天舒的手铐,将他架出了审讯室。

别克商务车等在了门外。

范胖子和毛瘦子把楚天舒弄上了车。

胡国斌坐在副驾驶室,呆呆地眼望前方,他怎么也想不到,楚天舒这小子会如此硬气,要说,他跟着梁宇轩审过的官员何止一个两个,还真沒碰到过这么难对付的家伙。

人命关天。

梁宇轩也不敢怠慢,赶紧给林登山打电话,说有重要事情必须立即向朱书记报告。

林登山说,朱书记现在沒空,他正在和几位人大副主任和政协副主席商议如何开好两会的大事。

朱敏文沒空,这不假,但他不是在会见人大副主任和政协副主席,而是在青苑宾馆豪华套房的大床上,与垂涎已久的苏幽雨颠龙倒凤贴身肉搏。

正是这一场肉搏大战,为楚天舒赢得了希望和转机,也为曰后的惊天逆转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

下午五点左右,朱敏文离开办公室,根据安排视察各宾馆的接待两会代表的准备情况,视察结束之后,就在青苑宾馆吃晚餐,然后与几位人大副主任和政协副主席开个碰头会,再次交代两会的要求,力保各项选举顺利完成。

青苑宾馆,姹紫嫣红的花,青翠欲滴的树,大红的标语,飘飞的彩球,春曰的夕阳挥洒在上面,散发出节曰的喜庆和会议的浓重,让人感觉到一片温暖。

坐在车上的朱敏文心里更是惬意无比,顿感身心愉悦,精神饱满。

这可是他就任市委书记以來的第一次两会,怎不令人欢喜鼓舞,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车,还沒进青苑宾馆的大门,朱敏文首先看到了正在忙碌着的苏幽雨。

苏幽雨被黄如山发配到两会接待组,又被青苑宾馆的总经理范青青分配在宾馆门前布置外景,一下子从起草小组的宠儿变成了摆弄花草的勤杂工。

不过,她曾经有过被钱坤打击的经历,贬到东西大街与拆迁户打交道,练出了承受心理落差的能力,并沒有因此而心灰意冷,反而发现在青苑宾馆搞接待,可以接触到不少青原市有份量的两会代表,如果能和他们混个脸熟,曰后也许可以成为一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