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胡国斌被楚天舒挖苦了一句,气得把桌子一拍,恶狠狠地说:“楚天舒,你放明白点,别以为这还是你跟着伊海涛背后耀武扬威的时候,既然市里成立了专案组要调查你,就一定掌握了你们违法违纪的线索和证据。”
“伊海涛”的名字终于从他们嘴里蹦出來了。
楚天舒无奈地摇摇头,对胡国斌说:“你要这么说,我就无话可说了,那你们去调查吧,调查出我有多少违法违纪的事实,只管依法办事,该枪毙枪毙,该判刑判刑,我毫无怨言。”
胡国斌显得有些沉不住气,他盯住楚天舒,似笑非笑地说:“好,就算你是清白的,那伊海涛呢,你敢保证他也沒得过老板们的任何好处,如果你能有检举揭发的立功表现,你身上的小问題组织上完全可以既往不咎。”
“兄弟,我只是他的跟班秘书,他得沒得别人的什么好处,也不可能透露给我吧。”楚天舒暗自好笑,你们这也太急切,太**裸了。
自己最多不过是市府办的一个副主任,再怎么样也沒那么重要,伊海涛却是内定的市长候选人,不把他拿开,唐逸夫不可能顺顺当当地实现自己的愿望。
心里有了底,楚天舒便不再理睬胡国斌,任他怎么威胁引诱,只是三缄其口。
过了一个多小时,楚天舒抬手看了一下表,说:“哎,这都快十点了,不会早饭也不给吃吧。”
胡国斌扭头问胖子:“怎么搞的,小范,还沒给楚主任吃早饭。”
范胖子说:“我们刚准备给他送早饭,你來了,就忘记了。”
胡国斌假装不满地说:“不像话,饿着肚子怎么让楚主任想问題,去,把饭给楚主任端來。”
范胖子答应了一声出去了。
胡国斌又转头训斥瘦子:“小毛,楚主任的手表怎么沒有收起來保管好,万一磕了碰了搞坏了,专案组赔还是不赔呢。”
对被审查对象进行精神折磨,最基本的一条就是要让他完全丧失时间概念,这应该是范胖子和毛瘦子昨晚上的工作疏忽,只记得收缴了楚天舒的手机,忘记了他还戴着一块手表。
毛瘦子向楚天舒伸出了手。
楚天舒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说:“这可是我女朋友送给我的,你们别给我弄坏了。”
胡国斌轻蔑地一笑,说:“什么高级表,不是老板们送给你的。”
“我有那么傻吗,老板送的,我还天天戴在手上,不是想当青原的表哥吗。”楚天舒磨磨蹭蹭地伸手去摘手表。
这时,范胖子用一根竹筷子穿了一个馒头过來了。
胡国斌一看就來了气,骂道:“小范,跟你们强调过多少回了,不许给他们用竹筷子,怎么就记不住呢。”
自从发生过秦达明吞筷子的事件之后,专案组吃一堑长一智,严令不许给被调查对象用竹筷子,一律只用那种木头筷子,而且用完了必须收回,一小截也不许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