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送钱送物的老板们沒事,收钱收物的官员就不会那么轻松地过关了。
纪委的办案人就是冲着官员去的,找老板问话不过是他们办案的手段而已。
卫世杰作出一副动了心的样子,问梁宇轩讨了一支烟,吧嗒吧嗒地抽了起來。
胡国斌见卫世杰不做声,为了在梁宇轩面前逞能,也喋喋不休地做开了思想工作。
他在卫世杰面前晃來晃去,威胁加利诱地说:卫老板,按理说我们应该马上将你带走,带走了出來可就难了,这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你心里一定比我们更清楚吧,梁主任在替你着想,你别拿好心当驴肝肺,我劝你最好就在这里解决,我们可以对你们网开一面,不然,这件事就复杂了。
卫世杰认定,如果只是送了点钱物那么简单,那他可以顺着他们的意思该说什么说什么,但是,他们冲着伊海涛和楚天舒去,这就真复杂了。
仔细权衡一番,这件事的最坏结果是什么,果什么都不说,结果很可能就是拖下去,拖得你沒钱赚,肉疼,但是,事情并不像梁宇轩说的那样可以耗一辈子,他们同样也耗不起,因为春节一过就要开两会,伊海涛一旦当选市长,他们所做的一切全是枉费心机,到头來竹篮打水一场空,还得担心伊海涛的反攻倒算。
想到这,卫世杰更坚定了和他们“顽抗到底”的信心。
梁宇轩见他不肯说话,又踱回到梳妆台前,掏出另一支烟,吸起來。
胡国斌向前走了一步,打开了一直夹着的公事包,说,既然这样,那我來提醒你好了。
卫世杰说,真是太感谢了。
胡国斌站在他的面前,年纪轻轻的,草包肚子已经隆起。
两人一站一坐,卫世杰的脸,恰好在他那浑圆的肚子上面一点点,面对的仿佛是一颗随时都会爆炸的炸弹,那种感觉真是太难受了。
他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上,最丑陋最恶心的就是人,不,准确地说,应该是男人,真是搞不明白,女人如此美丽的动物,怎么会和男人这种丑陋的动物在一起,如果他是女人,他宁可自杀。
胡国斌问,你在江北开发区做了那么多工程,你都给谁送了钱。
卫世杰懒得和他多说,仅仅答了两个字,沒有。
胡国斌说,不可能吧。
卫世杰笑了,说,领导,你一定希望我说送了,那你说,你希望我送给谁,送了多少,你才满意,但这不合情理啊,我做凌云集团和鲲鹏实业的厂房,给他们的老板们送钱,那还不如直接降价來得实在,还有,我做卧龙城的房地产,那是摩丹集团的投资,我要给他们老板送钱,还得打个飞的去法国,这也太麻烦了吧。
你不要乱扯,胡国斌说,据我们所知,你在江北开发区干工程期间,和开发区的领导來往密切,这你怎么不交代,还有,世纪阳光成立一年多做得这么大,沒有人给你帮忙你能做得到,这年头,谁肯白给你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