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放你娘的狗屁。”被楚天舒讥讽了几句,孔二狗目露凶光,骂道。
楚天舒冷笑着摇头,很是不屑的样子:“小姐做皮肉生意,还知道一手收钱,一手脱裤子,你倒好,一手收钱,还一手紧捏着裤腰带,连个**都比不上。”
孔二狗被楚天舒挤兑得脸上发烧,疙疙瘩瘩的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他恼羞成怒地说:“楚天舒,你爱说啥说啥,老子已经死过一回了,无所谓。”
楚天舒转过头來问秦立峰:“你呢,你准备跟他一起死吗。”
“死。”秦立峰还真沒作这种思想准备,他眨巴了几下眼睛,望着孔二狗。
楚天舒淡淡一笑,说:“有道是,好死不如赖活着,孔二狗,你不为自己着想,难道也不为秦立峰想一想吗,你在道上也算是一条响当当的汉子,临死还拉个女人和孩子做垫背,这也不太仗义吧。”
孔二狗冷笑着举起了孩子,问道:“楚天舒,你有资格跟我讨价还价吗。”
楚天舒往前跨了一步,又喊:“孔二狗,你别伤害孩子,我把自己绑上交给你,你让秦立峰带着女人孩子下去,怎么样,干还是不干。”
孔二狗侧了侧身子,秦立峰在眼巴巴地看着他,那神情似乎在乞求孔二狗答应楚天舒。
楚天舒冷眼旁观秦立峰的一举一动,暗道:有戏,这家伙动摇了。
可是,孔二狗眼珠子一转,烦躁不安地叫道:“少废话,你先把自己绑上再说,否则,什么都别谈。”
楚天舒无奈地摇了摇头,笑道:“孔二狗,你让我自己绑自己,不怕我耍花招吗。”
孔二狗一挥军刺,说:“老秦,你把女人带过來。”
秦立峰把楚天舒的建议听进去了,求生的欲望压过了仇恨,他以为孔二狗答应了楚天舒的条件,便把冷雪押到了他的身边,等着把冷雪和孩子一起从过道的另一侧带下去。
孔二狗一只手抱着孩子,另一只手上的军刺顶在了冷雪的后背上,然后一摆头,说:“老秦,你去把他绑上。”
秦立峰犹豫道:“二哥,万一他……”
孔二狗一眼看穿了秦立峰的担心,喝道:“你怕个屁,他老婆孩子在我手上,他不敢对你怎么样。”
秦立峰无奈,把匕首别进怀里,又从天车上走过來,捡起过道上的皮带,颤抖着声音说:“楚,楚天舒,你不要乱來啊。”
楚天舒坦然地伸出双手。
秦立峰走上前,将楚天舒的双手捆了个结结实实,还作势用力拽了拽皮带头,好让孔二狗看着放心。
孔二狗见确实绑结实了,便吼道:“老秦,把他带过來。”
秦立峰掏出怀里的匕首,推着楚天舒从天车上走过去。
孔二狗抱着孩子,顶着冷雪也往天车中间走。
四目相对,冷雪的眼里噙着泪水,楚天舒的目光中满意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