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小欧阳美美”说:“你说话象我爸。”
唐逸夫问:“你爸爸是干什么的。”
“小欧阳美美”说:“我爸爸是副市长,我十二岁的时候,家里來了一个叔叔,在外面摁门铃,是我去开的门,他想讨好我爸爸,就表扬我,说你家丫头不错,这么小就会接客了。”
众人都笑了,气氛越來越暧昧,越來越火热。
九点半一过,后楼的演艺厅开始演出。
“半斤八两”被梁宇轩扣扣索索的搞得难受,就把电视调到了演艺厅的现场直播。
先是五对男女的劲舞,然后是二十來个姑娘的四季时装秀。
季节在衣服中不断变幻。
春风一吹,裙袂飘扬,像绿的柳叶儿,婀娜多姿,像粉红的桃花,花枝乱颤,人的心事也就活了,就躁动了,就心旌摇荡了。
春天一晃就过去了,一步跨入欲望燃烧的夏天了,袒胸露背的夏天,灿烂的阳光开始在充满生机的胴体上跳跃。
夏季过得很快,转眼就是秋天,紧绷绷的长裤配上薄如蝉翼的轻纱,浑身洋溢着熟透了的暧昧与诱惑。
谁也沒想到,将演艺厅推向高潮的竟然是冬天。
舞台上,刚才二十几位美女已经退场,上了了一位高挑的模特,穿了一件裘皮大衣,迈着正宗的猫步就上了场。
模特的屁股和腰扭得像发情的水蛇一样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在她腾挪跌宕之际,那光芒四射的秋波,也就满场地抛洒了,最要命的是,在裘皮大衣的开合之间,里面竟然是一丝不挂,那红的是樱桃,黑的是芳草,白的是玉器
首先发出尖叫的地“黑色小吊带”,然后是“小欧阳美美”捂住了猩红的嘴,再就是“半斤八两”发出的喘息声。
三个男人更是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酒饮微醉、花看半开,醉眼里的舞者是何等的风情万种。
梁宇轩问:“你叫什么叫。”
“半斤八两“说:“老公,你温柔一点好不好嘛。”
蓝光耀的眼睛死死地盯着电视屏幕,几乎忘记了身边的“黑色小吊带”,沒别的,演艺厅舞台上这位模特,身高、体态还有相貌,都太他妈的像颜婕妤了。
梁宇轩终于看出了端倪:蓝光耀还在惦记着颜婕妤,他借着拿纸巾的机会,附在唐逸夫耳边嘀咕了几句,唐逸夫点点头,示意他去安排。
梁宇轩借口透透风,拽着“半斤八两”出去了。
当梁宇轩再次回到“豪包”的时候,刚才的那个模特已经先他一步到了。
她卸了妆,穿上了衣服,活脱脱就是一个“小颜婕妤”,她长得真漂亮,要条子有条子,要身段有身段,要模样有模样,刚才那三位本也是百里挑一,跟她一比,居然有些黯然失色,真是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小颜婕妤”一进來,就冲着蓝光耀去了,老实不客气地将一条腿斜跨在他的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