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喜出望外,瞅着其他人发言的间隙,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伊海涛。
伊海涛二话沒说,就让楚天舒带着卫世杰立即赶去省城。
路上,还是楚天舒开车。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两个人沒事就闲扯。
先是扯沿江商贸圈建设的事,卫世杰就说:“老楚,如果资金有保证,工期绝对有保证,这个我可以拿脑袋担保。”
楚天舒说:“今天和岳欢颜谈,谈好了,资金肯定沒问題。”
卫世杰就坏笑着说:“嘿嘿,这要看你的本事了。”
楚天舒不满地说:“老卫,你拎拎清楚,是你的公司需要钱,看我什么本事。”
卫世杰说:“老楚,对付女人,我从來都不谦虚的,但是,这个妖女太特殊,除了你楚天舒,我估计,整个东南省还沒人能搞得定她。”
楚天舒斜了他一眼,问道:“你啥鸟意思。”
卫世杰不答反问:“嘿嘿,这意思哥儿们你还不懂吗,可惜,妖女看不上我,要不然的话,我早就奋不顾身了。”
楚天舒笑骂道:“妈的,你公司筹钱,未必要我來献身。”
卫世杰指着楚天舒,说:“老楚,你这么说就显得很沒觉悟了,为地方发展而献身,是你们领导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楚天舒说:“呸,奇谈怪论。”
“哈哈,你可不是我说的,是一位老领导说的。”卫世杰摇头晃脑嬉笑着说:“昨晚在酒桌上,老领导教导我们说,与情人睡是发展优势产业;与寡妇睡是盘活闲置资产;与小姐睡是促进妇女再就业;与女同事睡是用好地域资源优势;与女上级睡是推动产业升级;与熟女睡是振兴老工业基地;与少女睡是培植朝阳产业;与女朋友睡是加速新设备折旧;与老婆睡是巩固传统产业。”
“我靠,要照这么睡下去,这位老领导的那玩意儿也太辛苦了。”楚天舒听了这个段子,也乐了,说:“老卫,我前几天见着闻家奇了,就是那个周易大师,他跟我说,女人也不是可以瞎睡的,有些女人旺夫,睡了走好运,有些女人克夫,睡错了,早晚要倒霉。”
这一下,把卫世杰的兴趣勾了起來,非让楚天舒说说女人旺夫克夫有些什么标准。
楚天舒想了想,觉得闻家奇讲的九大旺夫标准理论性太强,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便把屁股大,大腿壮,肚儿圆这三条简单实用可操作性强的标准讲了。
看卫世杰还不是太明白,楚天舒又解释说:“闻家奇说,‘十肥九富,不富在沒屁股’,这指的是屁股大,能旺夫理财;‘腿长脚瘦,奔走不停,辛苦劳碌命’,这说的是腿要结实,要不就是劳碌命,把腿都跑细了;‘背无三甲、腹无三壬,此皆不寿之验’,这指的是小腹要圆润,太平坦了容易折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