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这是他每天必做的功课。
青原热线上依旧是热闹非凡,不过,沒有对政府行为的负面评论。
楚天舒浏览了一会儿,心情渐渐平静了下來。
突然,QQ发出了滴滴的叫声。
“小弟弟,你好啊。”竟然是岳欢颜。
“欢颜姐姐,我很好,你好吗。”楚天舒立即回复,心中暗道,想曹操,曹操就到了,这也太顺利了,是不是和向晚晴旺夫有关系呢。
“我不好,小弟弟,姐姐命苦哇。”岳欢颜发过來一个“泪流不止”的表情,过了一会儿才问道:“你现在在哪儿。”
楚天舒心里便有点酸酸的感觉。
岳欢颜远赴法国,正是摩丹投资集团内部剧烈动荡的时候,苏浩文父子趁着董事长的病情恶化频频逼宫,让集团各区域的经营处于混乱状态,华宇一个人又要照顾两个病人,又要稳定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商业局势,应接不暇,独木难支,才紧急召她过去帮忙。
楚天舒想象得出,以岳欢颜的性格,绝对不会只维护后院的稳定而无视集团的混乱,必然会和华宇并肩战斗,抵御苏浩文父子的猖狂进攻。
迎接岳欢颜的不是新婚的喜悦而是残酷的拼争,她不开心太正常了,只是命苦到要泪流不止,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我在临江,你呢。”楚天舒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去撩拨起她的不爽,只就事论事地闲聊。
“我在米国,俄亥俄州,明天飞新加坡。”岳欢颜回复得很快,她似乎有他乡遇故知的兴奋和激动,主动抛出了一连串的问題,“又上课了吗,不会在我家吧,毛毛和豆豆怎么样。”
“沒上课,下午去了你家,毛毛和豆豆很乖,沒听它们说想妈妈,我现在在虹桥公寓。”楚天舒不由自主地一一对岳欢颜的问題给了答复。
“哇,你好能耐,都教会毛毛和豆豆说话了。”岳欢颜挖苦了楚天舒一句,打字如飞:“小弟弟,总体表现不错,等姐姐回來,好好奖励你。”
楚天舒想起了要借房子安抚父母的事,便说:“欢颜姐姐,你什么时候回來,回來了配合我演一出戏。”
“好啊。”岳欢颜继续打出句子,妖女的本性又开始暴露:“床戏还是暧昧戏。”
“姐姐,别开玩笑了。”楚天舒顿觉毛骨悚然,忙解释说:“是演一出你把房子卖给我的戏,观众是我家老爸老妈。”
“哟,我明白了,老人家逼婚了。”隔着千山万水,岳欢颜依旧是火眼真睛,“沒问題呀,姐姐虽然命苦,但也算是富婆了,你只要哄姐姐开心,房子就白送给你。”
“呵呵,你什么时候回來。”楚天舒也加快了打字的节奏。
岳欢颜估计在盘算,沒有立即回复。
这时,向晚晴洗完澡走进了卧室,从背后抱住了楚天舒,问道:“你在和谁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