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用双手托着脸,作出一副认真听讲的萌态,
向晚晴一笑,继续讲道:“原始大自然的山清水秀扑面而來,所有人都激动了,你猜都猜不到,居然有男同学提议下水潭里裸泳,货真价实的裸泳,马上就有人响应。”
讲到这里,向晚晴故意停顿了下來,
楚天舒忙问:“嘿嘿,有沒有女同学。”
“嗨,我就知道你会这么问。”向晚晴用狗尾巴草敲了他的脑袋一下,
楚天舒夸张地抱着头,嘿嘿直乐,
向晚晴说:“当时有几个女同学,抱成团坚决反对,一个大姐泼泼辣辣地说,小老弟们哪,姐姐我都快绝经了,裸是裸不起了,泳也泳不动了,男同学们哈哈大笑,手拉手连成圈,把女同学围在中心,嗷嗷乱叫,双方互相笑着坚持,谁也不退缩,最后还是你们的副县长看不下去,主动松开了手,放她们出去了,女同学们笑得花枝乱颤,蹦蹦跳跳地退到林子外,说去给疯子们站岗放哨。”
“后來裸泳了沒有。”楚天舒问完了,觉得失态,就瞅了向晚晴一眼,
向晚晴抬头看了楚天舒一眼,见他眼巴巴地盯着自己,忍不住一笑,接着说:“男同学们对倒戈的家伙自然不肯轻饶,就要他第一个脱,那副县长也不含糊,爽快地把自己剥了个精光,跳入了水潭中,有人一带头,随后就是纷纷脱衣服,一件件扔在地上,动作缓慢的人还被大家毫不客气地耻笑,上去扒他的内裤,很快,水潭里就挤满了一群赤身裸体、泼水打闹的处级干部,这个时候啊,大家才觉得是平等的,几天來比官职,比钱财,比老婆孩子,总觉得有隔阂,这倒好,大家都一丝不挂什么身份,什么级别,脱了衣服就狗屁不是了,于是谁都不再拘谨,互相看着大笑,打水仗,闹得不亦乐乎,闹來闹去,闹累了,大家仰在水面上,放肆地开玩笑,玩笑开过,大家又闹,闹累了,也有人爬出來在草地上躺下,让太阳光尽情抚弄平常暗无天日的地方。”
“后來呢,后來呢。”楚天舒觉得不过瘾,追问道,
向晚晴犹豫了一下,说:“忽然有人破口大骂起來,王老五,我太阳你妈。”
楚天舒问:“什么叫太阳王老五的妈呀。”
向晚晴脸色绯红,沒搭理他,
楚天舒立即明白了,向晚晴害羞,把日换成了太阳,便向她竖起了大拇指,
向晚晴继续说道:“王老五当然是一个人的绰号,估计是他的领导,大家一愣,立刻会意,便都开始痛骂起來,把在单位里受的窝囊气发泄了出來,骂声就像野狼大合唱,此起彼伏,响彻了小树林,其中有一个年轻一点的,想了半天,估计是找不到一个可骂的人,他就说,弟兄们,你们刚才太阳过的,我再太阳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