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申国章当即表态:“老板你放心,我早就想好了,沿江商贸圈的事全是他当家作主,我敢拍胸脯保证,我什么都沒乱來,不怕他们來查。”
唐逸夫脸色一变,道:“老申,我刚听说,秦达明被弄进去了。”
“真的。”申国章像是被烟头烫了一下,惊叫着跳了起來,慌慌张张地把烟头掐灭在烟灰缸里,“老板,沒传错吧,昨天下班他还给我打电话了,说了几句对不住的话。”
“错不了,梁宇轩和郝建成都见着人了。”唐逸夫说:“万一秦达明要乱咬一气,牵扯到你头上,你可要扛得住哇。”
申国章纳闷了,唐逸夫是怎么了,好好的突然说这些干什么,未必已经把我牵扯进去了,
尽管如此,申国章还是把胸脯拍得砰砰响,说:“老板,我跟了你十几年,别的不敢说,这点骨气还是有的。”
话说得很硬气,但心里却沒底气,
“老申,你的一片忠心我是知道的。”唐逸夫示意申国章坐下,又问道:“但是,你能保证你一定过得了纪委那一关。”
申国章坐了下來,心里顿时忐忑不安了:唐逸夫这个圈子里,不少人各种贪腐的事情,彼此都心照不宣,假如纪委把自己双规了,以他们的手段,绝对能把自己的嘴撬开,这一帮子人锦衣玉食的好日子从此就都过到头了,
唐逸夫死死地盯着申国章,用低沉的声音说:“老申,我们都听老梁和老郝说过,那里面的日子可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啊。”
我靠,申国章心头一凛:唐逸夫这话的意思,难不成真有什么变故,
“老板。”申国章干笑了几声,试探着问道:“莫非……”
“呵呵,老申,沒什么。”唐逸夫拍了拍申国章的肩膀,说:“你别多想,我就是想提醒一下,真到了关键时刻,不仅要受得了委屈,也要作得出牺牲。”
申国章被唐逸夫说得一头雾水,心乱如麻,
这几天不断有平日里很熟悉的官员被请去喝茶,很有几个被请去之后就沒再出來了,申国章半夜里醒來也琢磨过,万一这倒霉的事情落到自己的头上,可怎么办呢,难道这噩梦说來就來了吗,
“老申,你不是还要去请示伊海涛吗,赶紧去吧,一会儿朱书记还有个会要我们参加。”唐逸夫说得很亲切,但明显是下了逐客令,
申国章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出了唐逸夫的办公室,
唐逸夫抄起手机,给梁宇轩和郝建成打了个电话,
申国章所谓的请示被伊海涛很坚决地顶了回去,他说,老申,你是指挥部的指挥长,遇到难題该你往市里报解决方案,而不是一味地往上推,
本來申国章想好了一套说辞,可刚才被唐逸夫的几句话说得他心绪不宁,被伊海涛批评了一顿,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得含糊其辞地说了几句,就从伊海涛的办公室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