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现在的局势不同了,为了老秦家的千秋大业,就只好牺牲一下老秦家传宗接代的工具了,
任何一位男士,在潜意识里,都渴望在某个时刻,或在某个晚上,能遭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何况有美女主动相邀,而在夜晚的餐桌上,有美女佳肴陪伴,气氛无疑是愉快的,等到了床上,几乎可以无话不谈,
对,就让颜婕妤在床上和蓝光耀把话说清楚,
秦达明给颜婕妤打通电话的时候,颜婕妤正在床上与卫世杰颠龙倒凤,他们也在探讨传宗接代的话題,
颜婕妤在卫世杰的身下呻吟道:“老卫,过些日子你就该饿着了。”
卫世杰停止了上上下下的动作,问道:“不饱,难道你已经吃撑着了吗。”
“别,别停下來呀。”颜婕妤双腿紧紧夹住了卫世杰的腰,叫道:“快点,把我喂饱了,我再告诉你为什么。”
“好哇,竟然敢要挟我,看我怎么收拾你。”卫世杰拼命地动作起來,房间里顿时一阵噼啪作响,喘息声与呻吟声交织在一起,奏起了一曲美妙高亢的交响乐,
“啊,老卫,我要死了。”颜婕妤发出了兴奋的呼喊,
卫世杰挥汗如雨,发起了最后的冲刺,
终于,一切归于平静,
卫世杰躺在床上,捏着她的一座肉峰,问道:“不饱,说吧,为什么要让我饿着。”
颜婕妤贴着他的耳朵,低声说:“老卫,你有儿子了。”
卫世杰呼地坐了起來,又把颜婕妤抱了起來,叫道:“不饱,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颜婕妤坐在了卫世杰的大腿上,说:“我怀孕了。”
“真的。”
“真的。”
“哇,不饱,你太棒了。”
“不,老卫,是你太棒了。”
卫世杰把耳朵贴在了颜婕妤的肚皮上:“快,让我听听,我儿子在干什么。”
颜婕妤抱住了卫世杰的脑袋,笑道:“老卫,你也太着急了吧,才刚怀上,能听出什么。”
卫世杰不好意思地笑笑,轻轻的抚摸着颜婕妤的腹部,突然问道:“不饱,不会是那个老家伙的吧。”
颜婕妤啪地给了卫世杰一巴掌:“你胡说什么呢,怎么可能,老家伙最近忙得焦头烂额,哪里有心思,再说了,每次老家伙要办事,我都会采取措施的。”说着,她的眼睛里泛出了委屈的泪花,
“对不起,不饱。”卫世杰抓着颜婕妤的手,在自己的脸上又拍了一巴掌,说:“婕妤,你用力扇,扇我这张臭嘴。”
颜婕妤抿着嘴,破涕为笑了,
卫世杰从床上跳下來,抱起颜婕妤,把她高高的举了起來,欢快地叫道:“哦,哦,不饱,你快把儿子生下來吧,擎天置业要改姓卫了,哦,哦……”
“老卫,你疯了,快把我放下來,放下來。”颜婕妤挥舞着两只粉拳,在卫世杰的肩头不住的捶打,“你再这么折腾,儿子就流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