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心里咯噔一下:这种不为外人所知的信息,秦土豪又是从哪里得知的呢,
伊海涛听了,假装不满地说:“秦总,这话就说到这里为止啊,省里组织建设领域执法大检查,是为了帮助我们查找问題,规范建筑市场行为,可不要因为被查出了问題就信口开河啊。”
伊海涛的话是批评,但口气却非常的平缓,似乎听不出责备的意思,反倒有点多谢提醒的味道在里面,
“是是,都是传闻,传闻。”秦达明如释重负,脸上也活泛起來,笑道:“市长长期以來都非常关心擎天置业,我秦达明无以为报,听到了一些不利于市长的传言,自然是要向市长报告的,我做生意一直遵循一个原则,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嘛。”
“呵呵,秦总是生意场上老手,这年头,传言满天飞,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小心无大错嘛。”伊海涛也笑了,说:“但是,秦总,我们也不能听到风就是雨啊,沿江商贸圈的工期紧,耽误不起,我希望你能够统筹考虑,尽快复工。”
秦达明暗暗得意,却紧闭着嘴巴,沉默不语,露出一脸的为难,
伊海涛转向楚天舒,说:“小楚,一会儿你和小蔡联系一下,看鸿泽书记什么时候有空,我和他一起去拜访检查组的蓝主任,顺便把秦总反映的情况也一并汇报。”
楚天舒在笔记本上唰唰记了几笔,
秦达明又说了一些感激的话,起身告辞,说:“市长,听楚主任说你也一直在喝秀峰毛尖,这太有失身份了,正好我带了两盒安溪铁观音,请您和楚主任品尝品尝,看对不对您的口味。”
说完,秦达明又把刚才的两个铁盒从包里拿出來,这回他学精了,沒有送到伊海涛的办公桌上,而是准备放在面前的茶几上,
伊海涛沒有在意,便说:“谢谢了。”
楚天舒心里有数,他忙站起來,拉开茶水柜旁的小冰箱说:“秦老板,伊市长这里什么茶叶都有,满满当当的也放不下,这个还是请你带走吧,等这些茶喝完了,我再向你讨要不迟啊。”
“两盒茶叶,算得了什么呢。”秦达明一语双关地说:“我这茶叶包装密实,不放冰箱也可以保存的,楚主任,市长都同意收下了,你就不要再客气了嘛。”说完,放下铁盒就往门外走,
楚天舒不好点破,拿起茶几上的铁盒追上去塞到他的手里,说:“秦老板,刚才伊市长还说,小心沒大错,这茶叶你还是带回去,免得传出去,又要引起一些风言风语。”
两人正推让着,伊海涛看出了端倪,便说:“秦总,两盒茶叶事小,商贸圈的工期事大,你不要想那么多了,擎天置业面临的困难我会尽力协调解决,耽误了沿江商贸圈的建设,我不会答应,青原市的广大市民也不会答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