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秦达明听了,嘴里呵呵地笑,一双眼骨碌碌打量着楚天舒,不知道这话到底是发自内心还是虚情假意,
他凑到楚天舒跟前,从口袋里摸出一包3字头的软中华,递给楚天舒一支,问道:“楚主任,來一支。”
“谢谢,我戒烟了。”楚天舒摆手笑道:“不过,秦总想抽的话,请随意。”
“呵呵,抽烟有害健康,戒了好,戒了好。”秦达明把烟放在鼻子底下闻了闻,又收了起來,假装随意地抬眼看了看楚天舒喝水的杯子,问:“楚主任,你这喝的是什么茶叶啊。”
楚天舒说:“秀峰毛尖。”
秦达明摇了摇头,四下看了看,从手提包里拿出了两个铁盒子,放在了楚天舒的办公桌上,笑着说:“楚主任,我说你大小也是青原市府办的副主任,代表青原的形象,就喝这种低档次的茶叶,实在有失身份,这是朋友给我从福建安溪带來的铁观音,请楚主任和市府办的领导们尝尝,要是觉得味道还过得去的话,以后你们的茶叶我全包了。”
楚天舒客气地推了推,感觉铁盒子的重量不轻,猜测里面肯定不是茶叶而应该是钞票之类的贵重物品,他看着秦达明,似笑非笑地说:“好啊,好啊,那我就替市府办的同志谢谢秦老板了。”
秦达明见楚天舒一点沒有谢绝的意思,又看他的表情古怪,知道他试探出茶叶盒的分量了,不由得心里一喜:嘿嘿,我就不信,天下还有不吃腥的猫,他这么想着,嘴上却说:“哪里,哪里,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还请楚主任笑纳。”
楚天舒沒有再多说,抄起电话打给了苏幽雨:“小苏,你过來一下。”
苏幽雨很快就过來了,她站在门口,问道:“楚主任,有事吗。”
秦达明眼前一亮,感觉苏幽雨的容貌和气质有点像颜婕妤,不由得就想,她会不会跟颜婕妤一样,也是只不会下蛋的鸡,
楚天舒招招手,说:“小苏,认识一下,这是擎天置业的秦总。”
苏幽雨礼貌地点头微笑,问候道:“秦总,您好。”
秦达明如梦方醒,忙点头示意,
楚天舒将面前的两个铁盒子一推,说:“秦总看我们市府办的同志喝的茶不上档次,特地给我们送來了上等的铁观音,小苏,你把这两盒茶叶分发给大家尝尝,秦总说了,要是大家觉得不错的话,以后我们市府办的茶叶他全包了。”
“哦,太好了,谢谢秦总。”苏幽雨说着就要将桌上的两盒茶叶拿走,
秦达明一看不对头,忙起身,按住了苏幽雨的手,
苏幽雨把手秦达明的熊掌里抽出來,不悦地看了他一眼,退后了一步,
秦达明讪讪地说:“楚主任,市府办这么多的领导,两盒茶叶怎么够呢,要不这样吧,我车里还有一箱子,一会儿我让司机一起送上來,这两盒,还是楚主任留着自己品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