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宁馨挤了挤鼻子,说:“呵呵,姐姐,我妈才不是关心你的节目呢。”
白云朵凑过來,问道:“那阿姨关心的是什么呀。”
宁馨看了看向晚晴,又看了看李萍,突然说:“我妈呀,她关心是她未來的儿媳妇。”
“你这个鬼丫头,就你话多。”李萍爽朗地笑了起來。
向晚晴居然局促地羞红了脸。
“害什么羞嘛,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白云朵趁机说:“阿姨,我们晚晴还不算太丑吧,应该配得上你的宝贝儿子吧。”
“呵呵,晚晴是青原卫视的美女主持,怎么也不是丑媳妇呀。”李萍见向晚晴还有点尴尬,忙说:“晚晴,有空和天舒一起上家坐坐。”
“嗯。”向晚晴点点头。
真是奇怪,向晚晴作为一名新闻记者,几乎天天跑现场,和各式各样的人打过交道,可偏偏在李萍面前却显得不太自然,这不得不说,她在心里把李萍当成了未來的婆婆,于是便自然而然地多了几分敬畏。
“宁馨,这俩小家伙好可爱哟,叫啥名字,哪來的。”白云朵不想打扰李萍与向晚晴的交流,逗起了宁馨怀里的毛毛。
女人,对小动物有着天生的喜爱,尤其是见了毛毛和豆豆这俩机灵的家伙,母爱更是容易泛滥。
宁馨说:“这是欢颜姐姐的俩宝贝,她前些日子出国了,就把它们委托给我哥,我哥哪能照顾得好它们呀,又把它们转给我妈來伺候了。”
“哦,怪不得。”白云朵故意看了看向晚晴,说:“你哥是个热心人,别人有难处,他一定会伸出援手的。”
宁馨抓抚摸了毛毛几下,说:“來,毛毛,听话,跟阿姨握个手。”
豆豆乖乖地站了起來,向白云朵伸出了它的右前爪。
白云朵眉开眼笑,忙伸出右手抓住了豆豆的前爪。
沒想到,毛毛居然一低头,在白云朵的手背上亲了一口。
“毛毛,你羞不羞,见了美女就献殷勤,跟你舅舅学的吧。”宁馨假装着生气,作势要打它,毛毛弓起身子,作可怜兮兮状。
哈哈,见了毛毛的囧态,几个人都大笑了起來。
这时,向晚晴包里的手机响了起來,她掏出來一看來电显示,是楚天舒。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不好不接,更不好说气话。
楚天舒柔声问:“晚晴,你在哪,还在生我的气吗。”
“沒有呢,我和云朵在中央商厦。”向晚晴偷着看了一眼李萍,发现她在看着自己,忙说:“哦,对了,宁馨和阿姨也在,我们正在逗毛毛豆豆玩呢。”
“哦,太好了。”楚天舒兴奋极了,只要向晚晴不再生气,事情就好办了,“晚晴,我有话要对你说,我们能见个面吗。”
白云朵在一旁察言观色,大致对他们的对话能猜个八*九不离十,见向晚晴还在迟疑,忙拱了她一下,低声说:“别装了,送上门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