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月明星稀,夜风习习。
从家里出來,楚天舒给向晚晴打电话。
通了,但向晚晴拒绝接听。
再拨了好几次,依然如故。
楚天舒将途观车停在了路边,刚才的好心情一下子烟消云散,情绪瞬时一落千丈跌入了低谷,巨大的反差令他十分的沮丧。
沒办法,楚天舒只得给她发短信:“晚晴,我错了,你原谅我吧。”
过了好一会儿,向晚晴才回复:“你谁呀。”
“晚晴,我是楚天舒,别生气了,好不好。”
“我和你熟吗,为什么要生你的气。”
楚天舒想了一会儿,只得说:“我想把钥匙当面交给你。”
向晚晴当即拒绝:“沒有必要,你交给云晴美体的前台。”
楚天舒无语。
过了一会儿,向晚晴又发过來一个信息:“楚天舒,如果你还记得我们曾经是朋友的话,请麻烦你把钥匙交到前台,以后不要再烦我,谢谢。”
彻底崩溃。
楚天舒坐在车里发呆,犹豫着该不该把钥匙还回去。
一旦还回去了,那就连见面解释的借口都沒有了。
但是,扣着不还,向晚晴肯定更生气。
左右为难地想了一会儿,楚天舒还是决定把钥匙还回去,先让向晚晴消消气再说。
他将车停在了云晴美体的门口,一进门就遇到了胖嘟嘟的辣姐。
“小帅哥,好久沒來了哦。”辣姐靠过來,眉开眼笑地问道:“你是來找云朵的,还是來找晚晴的。”
“辣姐,最近有点忙。”楚天舒笑问道:“她们谁在。”
“都不在,很失望是吗。”辣姐笑嘻嘻地用肩膀拱了一下楚天舒的胳膊,热情地说:“要不,辣姐陪陪你。”
“辣姐,求你,别开玩笑了。”楚天舒略带夸张地躲闪了一下。
辣姐大笑:“哈哈,小帅哥,守身如玉呢。”
这年头,男人被女人笑话守身如玉,几乎等同于骂他那方面无能。
温馨的灯光下,不时有身穿白色工作服的服务人员走过,躬身向辣姐和楚天舒问好,刚过去的一位小女孩,戴着半透明的口罩,也能看见她抿着嘴,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在笑。
“辣姐,是不是姐夫不能满足你呀。”楚天舒闪身让过虎牙小女孩,眼睛看着她的背影,低声反诘了一句,不过,说这话的时候他提高了警惕,防止辣姐随时可能发起肉波的进攻。
辣姐倒也沒生气,而是顺杆就爬,伸手拍了楚天舒的胸口一下,笑道:“是啊,要不你帮辣姐解解渴。”
“得得,辣姐,我怕了你。”楚天舒举手投降。
辣姐得意地笑了,笑得浑身的赘肉乱颤,胸前的波涛汹涌。
笑完了,她问道:“哎,小帅哥,最近云朵和晚晴都很少來店里了,你今天來干什么。”
楚天舒四顾了一下,把辣姐拉到了僻静处,低声说:“辣姐,晚晴生我气了,你得帮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