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付大木指着陶玉鸣的鼻子,不满地问:“亏你说得出口,你说,她是局长还是你是局长。”
陶玉鸣昨晚上被一位拖矿石的老板请去喝酒,三喝两喝酒喝高了,之后又去县里最高档的洗浴中心泡了一个澡,手机一直置于震动的状态,晚上怎么回的家都不知道,等到早上醒來抓起手机一看,有好几个未接來电,回拨过去之后才得知周生平被市局带走的消息,他不敢打电话汇报而是亲自來付大木的办公室请罪,
听了付大木一通臭骂,陶玉鸣悬着的心反而放了下來,
南岭县谁都知道付大木的脾气,拿你当自己人,才骂你,骂得越狠越是信任,如果付大木哪天不骂你了,你在南岭县的官就算当到头了,
这种情况在官场屡见不鲜,似乎有它的道理,
付大木眼一瞪,似乎又要骂人,看着陶玉鸣那副逆來顺受,蒸不烂煮不熟的疲沓模样,又好气又可笑,不悦地说:“你啊,老陶,你这个熊样,还想不想进常委。”
“报告老板,老陶坚决要求进步,请老板栽培。”陶玉鸣双脚一并,立正敬礼,
“还栽培个狗卵子。”付大木骂了句粗话,坐回椅子中,摇了几下,说:“好了,别扯蛋了,采取什么措施沒有。”
“已经跟市局的郝局长汇报过了,请他帮忙协调一下,看能不能把案件移交县里來办。”陶玉鸣大大咧咧地说,
付大木皱起了眉,考虑片刻,说:“老陶,这一次不同以往了,不可大意啊。”
“老板,有那么严重吗。”陶玉鸣还是不以为意,可见付大木的脸色不虞,立刻改了话头:“请老板指示。”
付大木挥挥手,沉思着说:“凭杜雨菲一个人,她能有那么大的能量和胆量吗。”
“老板,你的意思是……她上面还有人。”陶玉鸣小心翼翼的问,还用手往上指了指,
付大木说:“当然,你不知道市里还來了一个钦差大臣。”
陶玉鸣问:“什么人。”
付大木咬着牙说:“楚天舒。”
陶玉鸣沒有参加昨晚上的招待宴会,但楚天舒的名字还是听说过的,由于近期好几件大案要案的破获都与楚天舒有关,楚天舒在青原公安系统的名头不小,
心里打了一个寒颤的陶玉鸣小心地斟酌用语,说:“老板,他不就是个秘书吗。”
“但是,他代表市长伊海涛。”付大木冷冷地打断了他,站起身,走到窗口俯视眼前的政府办公大楼,目露凶光,心里暗暗在想:楚天舒看來这一次來者不善啊,
“老板,我看你是多虑了,再怎么他也只是个秘书,伊海涛也只是副市长。”陶玉鸣不屑地说,“以你和朱书记的关系,他一个楚天舒算个球毛啊。”
“闭上你的臭嘴。”付大木不耐烦了,
这种话,付大木自己说说可以,轮不到陶玉鸣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