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楚天舒闪让了一下,继续点点头。
“一起玩玩吧,我们会让你感觉好起來的。”顶他胳膊的女人把胸部贴过來,紧紧地搂住了他的胳膊。
“我沒有带钱。”楚天舒撤开了她的手臂,闻到了她们身上强烈的香水味道,他很奇怪自己怎么对她们沒有一点反感,说话的口吻就像在告诉他朋友一个事实,两个女人也不气恼,吃吃笑着走开了。
突然间,他不合时宜地想起了在酒店里的宁馨。
拒绝了这两个女人的诱惑,他感到了一阵轻松,同时又泛起一丝伤感,这本來应该是在临江向晚晴那座小公寓房里抱着枕头做美梦的夜晚,突然之间就跑到了几百公里以外的新荷,像一个浪荡鬼一样在街头乱逛,独自无聊地面对着这座陌生城市的黑暗街景。
楚天舒一直在想,宁馨混进去之后,怎么跟自己联络呢。
手机带进去,传销团伙的人肯定会有办法控制起來,打电话的时候也一定会有人在一旁监视。
联络不上,怎么知道她找沒找到黎萌,找到了,她们又在什么地方,虽然约定好了,如果宁馨一天的时间还不出來,就通知马力带队伍來救人,可是,人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又怎么救得出來呢。
难道像鬼子进村了那样挨家挨户地搜。
从地图上看,鳌头镇的房子挤挤挨挨的连成了片,恐怕沒等马力搜到他们藏匿的地方,所有传销团伙的人都早就转移了。
一大堆的问題沒想出个头绪來,楚天舒看看快一点了,他估摸着宁馨应该睡着了,便打算先回酒店,在沒有想出办法之前,坚决不让宁馨去冒险。
楚天舒回到酒店,上了楼,轻手轻脚地打开了房间。
房间里还亮着灯,宁馨仍然沒有睡,好像在死心塌地地等他回來。
走进去,见宁馨还靠在床边摆弄着一样东西,楚天舒不满地问:“你怎么还沒睡。”
“人家在等你嘛。”宁馨往里面靠了靠,又向他招手:“哥,你过來。”
楚天舒走过去,背对着宁馨坐在了床边。
宁馨用顽皮的声音在问:“哥,你看看,这是什么。”
他转过头去,呆住了。
宁馨的手里拎着一条卫生巾。
这个精灵鬼怪的丫头到底想干什么。
楚天舒不耐烦地说:“去,去,别闹了,睡觉。”
宁馨说:“哎,让你好好看看就好好看看嘛。”
楚天舒黑着脸吓唬道:“你再胡闹,我不理你了。”
“我不是胡闹。”宁馨把卫生巾举到了楚天舒的面前,非常认真地说:“你看看,这个牌子的卫生巾你见过吗。”
楚天舒晃了晃头,心想,这东西,哪个牌子的我也沒有见过呀。
他忍不住还是瞟了一眼,“奇葩”牌,真是名副其实,就他这个什么牌子都沒见过的男人都能看得出來,这种卫生巾的材质和做工实在是太粗糙了,奇形怪状的很是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