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不行。”检票员冷漠地摇了摇头。
广播在喊:“由新荷开往汉口的K83**次列车马上就要开车了,请检票口停止检票,……停止检票。”
检票员开始关上检票口的门。
表妹急了,死死地拉着铝合金的门,哀求道:“别关,别管,求求你,让我们进去吧。”
检票员坚决地摇头,关上了检票口的门。
表哥和表妹几乎要疯了,表哥迈腿要翻阅栏杆,一个男工作人员跑了过來,将表哥推了下來。
表哥和表妹露出了绝望的神情。
楚天舒和宁馨靠在一根大柱子的后面,用地图遮住了大半个脸,从看热闹的人群脑袋上继续观察。
刘玉洁从后面追了上來,一把揪住表哥的衣服,大喊道:“老公,你不要丢下我,我知道错了,我们回去吧。”
表哥的眼睛红了,他恶狠狠地瞪着眼前的刘玉洁,仿佛这个漂亮的女人是邪恶巫婆的化身,他猛地一挥手,狠狠煽了刘玉洁一个耳光。
“啪”的一声,吸引了很多人來围观。
刘玉洁的脸上立即出现了几个指头印,但是她沒有松手,反而笑出声來:“老公,你打吧,只要你不丢下我,打死我也愿意。”
表哥咬牙问:“刘玉洁,谁是你的老公,你为什么要害我。”
刘玉洁的脸色暗淡下來:“老公,你可以不认我,但是,我一定要把你留下來,相信我,我们一定会发财的。”
“我不想发财了,我要带表妹回去,你他妈和我有什么关系。”表哥暴怒:“滚。”
刘玉洁“哇”地一声,抱着表哥大哭起來。
表哥的心情越发的烦躁,使劲推开她,并用力踹了她一脚。
刘玉洁被踹倒在地,仍死死抱住表哥的双腿。
表哥猝不及防,也被她拉倒在地上。
表妹想要去扶表哥,也被刘玉洁拉扯了一下,倒在了地上。
表哥和表妹与刘玉洁撕打了起來。
刘玉洁边哭边叫:“老公和野女人***我啊,我不要活了。”
围观的人当中,有几个本來就是追表哥和表妹的,这会儿开始在人群中比比划划地说他们是夫妻打架,引來看热闹的旅客纷纷指责表哥与表妹。
表哥挣扎着站起來,大声地辩解:“我不是她老公,她是我表妹。”
“你不是她老公也不能打她呀。”两个警察不知从哪里冒了出來,强行把他们扯开了。
刘玉洁的头发被扯掉了一小撮,小腿被表妹用长长的指甲抓伤了,衣服也扯破了好几处。
表妹披头散发,原本秀气的脸被眼泪和着地上的灰糊成了一个大花脸,最不雅的是,她的外衣进來的时候已经甩掉了,这会儿里面的一件小背心胸前的扣子在撕扯中被扯掉了,透过她捂着的双手,几乎能看见白花花的胸脯。
表哥的衬衣一塌糊涂,胳膊被刘玉洁咬了一口,冒出來的血搞得手上衣服上到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