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大胡子嘿嘿笑,冲着楚天舒弯了几下腰。
“散了吧,散了吧。”精瘦汉子朝几条汉子挥了挥手。
楚天舒喊住了他,从信封里抽出几张票子來,说:“算了,兄弟们也不容易,拿去喝几瓶啤酒吧,以后再别干这种缺德事儿了。”
“是是,是。”精瘦汉子点头哈腰地接过去,带着大胡子等人匆匆离去。
这个变化,也就是几分钟的事儿,却让一旁的黄如山看的是目瞪口呆。
早先在国资委的时候,听办公室的钱美华说起过,楚天舒在凯旋大酒店吓退过擎天置业的孔二狗,当时黄如山根本不信,今天一见这阵势才不得不信,这楚天舒的身手不错,在道上好像也吃得开,以后招惹他还真得小心点才是。
楚天舒围着途观车转了一圈,皱起了眉头,说:“秘书长,这车不能这么开回去吧。”
途观车受的是皮外伤,损失不算太严重,但是开着这么一辆破烂车招摇过市,搞得不好被好事者看见了发到微博上,一查牌照,立即就知道这是市政府的车,事情反而闹大了。
“哦哦,不好开了吧。”黄如山抹了一把脑门子上的汗,看着楚天舒,“小楚,你看怎么办呢。”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精瘦汉子一伙儿,黄如山现在操心的是如何向领导交待了,他满脑子想的是:唐逸夫不在,这个难关该怎么过啊。
楚天舒说:“找保险公司,让修理厂來个拖车拖进厂去。”
“这……”黄如山迟疑了一下,还是同意了。
楚天舒翻出车里的各种证照资料,向保险公司报了案,又给机关车队定点修理厂打了电话,然后拉着黄如山坐进了悍马车,等着保险公司和修理厂的人來。
坐到车里,黄如山还在犹疑不定,楚天舒是不是在玩猫戏老鼠的游戏,表面上先把自己稳住,等着回去之后再让伊海涛出面來一个突然袭击。
想到这,黄如山试探着说道:“小楚,谢谢你啊,说实话,我真想不到你会亲自來帮我处理问題。”
楚天舒说:“秘书长,你这说的是哪里话,你是我的老领导,做这点事还不是应该的嘛。”
黄如山说:“哎呀,说起來惭愧,想想过去,我对你关心得还是远远不够啊。”
楚天舒倒也不着急,等着看黄如山怎么说,便笑道:“呵呵,秘书长,你对我严格要求是对我好,这个我是明白的。”
“那是,那是。”黄如山停顿了一下,又说:“小楚,你调到市府办來之后,这些天我想过了,有些事做得可能不是太妥当,你别往心里去啊。”
“不会的,秘书长,你放心。”楚天舒看看上路了,便故意说:“昨晚上,赵永昌在凯旋大酒店喝高了遇到点麻烦,我正好碰上了,就帮着调停了一下,后來他跟我说了你不少的坏话,我还说了他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