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出了房间,赵永昌下楼去前台还了房卡,越想越不痛快,又上了三楼去洗浴中心查了一下,发现黄如山的那个135号号牌根本沒有消费记录,这说明,黄如山把自己打发进去之后就走了,所谓在隔壁开了房也是一句谎话。
赵永昌恨得牙根痒痒的,在肚子里又将黄如山家的女性长辈问候了一遍,这才气鼓鼓地离开了凯旋大酒店。
楚天舒与赵永昌分手之后來到了刘春娜的办公室。
刘春娜、卫世杰和黄天豹都在,见楚天舒进來,黄天豹伸出了大拇指,卫世杰坐在沙发上架着二郎腿笑眯眯地抽烟,一直盯着电脑屏幕的刘春娜连忙起身,给楚天舒倒了一杯水。
黄如山和赵永昌两人的一举一动,早就在他们的监控之下。
楚天舒早就料到以黄如山的身份绝对不会陪着赵永昌干那种偷鸡摸狗的事情,这个想法也从欧阳美美那里得到了证实,黄如山将赵永昌安排好了之后,会和申国章他们一起离开。
所以,在黄如山他们几个走了之后,楚天舒开始有条不紊地调度布置。
先是让卫世杰混入洗浴中心,随时报告赵永昌的行踪,然后派黄天豹带着保安堵截住來酒店做皮肉生意的小姐,不让黄如山安排的人进入酒店,又从附近的洗头房调來一个最漂亮的失足女青年,只等着赵永昌进了房间就去敲门。
本來还打算让童丹元和广场派出所的民警协调一下,听说刑侦支队的小袁调过來当了副所长,这事就更简单了。
这一幕戏演下來,楚天舒原本只希望能达到挑拨赵永昌与黄如山的目的就行了,沒想到还有一个意外的收获,得知了黄如山在乐腾市还有个私生子。
既然如此,那就趁着唐逸夫不在家,利用这个隐秘继续给黄如山下个套,离间一下黄如山与唐逸夫的关系。
楚天舒向刘春娜和黄天豹道了谢。
黄天豹意犹未尽,笑道,楚老弟,跟你混太有意思了,既不用伤筋动骨惹麻烦,乐子还一点儿都不少,快说说,还有沒有用得着三哥的,我沒玩够呢。
是啊,黄天豹有了稳定的职业,对以前那种打打杀杀的事早腻歪了,自从认识了楚天舒之后,一桩桩的事情做下來,不仅沒有违法乱纪的风险,还能到达惩恶扬善的目的,想不爽都难。
卫世杰把翘着的二郎腿放下來,笑嘻嘻地对黄天豹说,三哥,别急,你看他那一脸的奸笑,估计又要冒坏水了。
刘春娜说,老卫,怎么什么话到了你嘴里就变味了呢。
卫世杰说,嘿嘿,这不是我要说他的坏话,这只能说明我对老楚太了解了。
楚天舒在椅子上坐下來,喝了一口水,横了卫世杰一眼,说:“老卫,你还真沒说错,我又有事要麻烦大家了。”
“好好,快说快说。”黄天豹搓着手掌催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