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伊海涛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來。
第二条新闻播发的是伊海涛在红星街现场办公的场面。
在朱敏文刚才一番话之后紧接着就播出这一条新闻,实在是太富有讽刺意味了。
区委书记走上前去按了关机键,笑呵呵地请伊海涛往首席上坐。
这饭吃得就有点味同嚼蜡了。
从收到向晚晴的短信开始,楚天舒心里就开始忐忑不安,等到听完了朱敏文的讲话,他联想到了苏幽雨怀疑有人动了她的邮箱,至此,他终于可以肯定,两份资料的事被人利用了,而且还在持续发酵。
果不其然,饭局不冷不热地进行到中间的阶段,楚天舒接到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舒一凡的电话。
舒一凡打來电话的意图很清楚,她要在楚天舒面前洗刷一下自己,声明朱敏文的讲话脱离了她提前帮他撰写的稿子,完全是即兴的发挥,她担心伊海涛会认为她在搞两面派,当面投靠,背后作对,如是,将会对她以后的前途大大的不利。
女人在这一点上比男人强,她认准要跟一个人就会很执着,一般很少会中途变卦,而男人则很难说,一旦有风吹草动或者诱惑当前,变节的可能性远高于女人。
其实,舒一凡的这番表白是多余的,楚天舒可以肯定,不是她有沒有这个胆子的问題,而是她根本站不到朱敏文的那个高度。
这背后一定有一双甚至几双的黑手在操控。
这会儿,唐逸夫也在看青原新闻,听完了朱敏文的讲话,他得意地笑了,看來希望郭鸿泽去做的他已经做到位了。
他拿出手机,给黄如山打了个电话,说:“如山,你自己开车,把上次付大木送的冬虫夏草带过來,到了小区门口给我打电话。”
唐逸夫从來不收下面的礼物,但是完全拒绝,送的人面子上难看,所以,凡是下面送來的钱物,他都让黄如山替他收着,这样,送的舒心,收的放心。
一旦唐逸夫有送礼的需要,他就给黄如山打电话,黄如山一般都会按照他的需求把礼物安排好。
接到唐逸夫的电话,黄如山自然要问:“老板,你要它干什么。”
唐逸夫问:“如山,你看了今晚上的青原新闻吗。”
“看了。”黄如山不愧是唐逸夫的铁杆心腹,而且也足够聪明,他马上就猜出來了,问道:“老板,你要去看望朱书记。”
唐逸夫沒好气地说:“少废话,赶紧过來。”
对于像黄如山这样忠心耿耿的心腹,唐逸夫有时候说话很不客气,这一招很有效,说明了他与他们之间的亲密,反而不存二心了。
黄如山说:“好,好,我马上就到。”
其实下午与郭鸿泽分手之后,黄如山就拼命地撺掇唐逸夫要抓紧时间各方面活动活动,资金问題不要担心,需要多少由他來筹措,看到形势不利,他显得比唐逸夫还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