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向晚晴问:“下面会是什么安排。”
“不知道。”楚天舒摇头,说:“正像你说的,南书记经常不按常理出牌。”
向晚晴朝他得意地挤了挤眼睛,回到了台里的采访车里。
按照原定的计划,在青苑宾馆吃完午餐,大概也会是接近两点了,南延平一行可以就地休息一会儿,然后在三点前后,召开一个座谈会。
与大学生的交谈结束之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丁和平走过來,问南延平要不要休息一下。
如果是汤玉舟或者朱敏文过來问,只能是一种请求,丁和平亲自过來问,就有点引起南延平重视的意思了。
“和平,其他人可以休息一会儿,你辛苦一下,我们一起找敏文和海涛同志谈谈。”南延平指着其他的人,说:“他们还都沒吃饭吧,赶紧安排他们就餐,以后再下去考察调研,要制定一条纪律,不准搞前呼后拥,无关的人员一律不许跟着。”
丁和平答应了,又问:“谈完话怎么安排。”
南延平看了一下表,说:“三点就在开发区会议室召开一个座谈会,考察调研组成员和青原市班子参加,会后,我们返回乐腾市,继续考察调研。”
南延平沒再多说什么,上了朱敏文的车,先去了江北开发区的办公楼。
丁和平让汤玉舟将南延平的指示传达下去,上了伊海涛的车,跟着也走了。
本來安排唐逸夫等人带领胡青山等陪同考察的人员乘坐考斯特去青北县委招待所,但是,他们得知南延平不休息,哪里肯去,便一致说就在江北开发区的会议室里休息一下,南书记谈话一结束,可以随时召开座谈会,既省时又省事。
南延平和朱敏文、伊海涛分别谈了十多分钟。
具体谈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南延平这么一个安排,几乎相当于明确了伊海涛作为青原市政府一把手的地位。
在座谈会上,南延平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发言,他对青原市沿江商贸圈和江北开发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说,青原市委市政府一班人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不单纯追求GDP的增长,注重做大做强实体产业经济,创造了具有青原特色的经济发展模式,始终坚持用先进的理念指导城市规划和建设,着力打造和谐青原、美丽青原,这两个始终坚持,值得全省各地市县学习和借鉴。
领导们都去开座谈会,其他跟班的人员就可以放松一下。
楚天舒躲在自己的车里,给省电视台新闻中心的卢主任打了电话。
昨天晚上的酒沒有白喝,当然,山水高尔夫俱乐部的贵宾会员卡更不会白送,所以,卢主任接到楚天舒的电话都非常热情,对昨晚上的盛情款待表示感谢。
楚天舒说:“卢主任,不好意思啊,本來今天还打算登门去拜访老哥的,因为南书记到青原來视察,一大早就赶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