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从朱敏文那里回來,伊海涛一直都有点奇怪,对于政府方面的其他举措,朱敏文更多的是强调和谐稳定,比如定编定岗,比如污染整治等等,总是让伊海涛要稳妥推进,怎么在擎天置业投资商贸圈的事情却一再催促,这里面到底存在什么元素撬动了朱敏文的思维呢。
回到办公室,伊海涛就安排楚天舒收集整理擎天置业的资料。
楚天舒见伊海涛一从朱敏文那里回來就风风火火地要资料,知道这事有点急,这回他沒有装矜持,直接把他早已收集整理好的相关资料送到了伊海涛的桌子上。
在国资委的时候,擎天置业就报名参与了仪表厂的竞购,从那个时候起,楚天舒就擎天置业有过研究,后來调到指挥部和开发区,都与擎天置业直接和间接地打过交道,所以,伊海涛一要这方面的资料,楚天舒很快就拿出來了。
下午两点整,一辆奔驰250高级轿车缓缓驶进了市委大院的大门,紧跟在大奔后面的是一辆银灰色的宝马车。
在青原市,这样为数不多的高级轿车十分抢眼。
奔驰车缓缓停下后,宝马车也戛然而止。
宝马车下來三个彪悍的年轻人,三个人一起跑步來到奔驰轿车旁,两个年轻人一前一后站定,中间一个人上前拉开车门。
这时,奔驰车里下來一个男人,方头阔脸,西装革履,大背头梳得一丝不乱,下巴微微抬起,器宇轩昂,此人正是大名鼎鼎的擎天置业的老板秦达明。
秦达明下车后,站在轿车旁朝市政府大楼看了看,然后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向大楼走去,而那三个年轻人一左一右一后紧随秦达明。
秦达明摆出这么一个大的阵势,想法很简单,按照青原的俗话來说,叫倒驴不能倒架子,越是陷入困境的时候,越要摆阔抖富,就是要让外人看看,我秦达明还如日中天,擎天置业仍然是青原商界的龙头老大。
进了市政府大楼,左边的那个年轻人停住了脚步,立正站在大门口,电梯上了七楼,右边的那个年轻人则留在了走廊里。
秦达明放慢了脚步,尽管他摆了这么大的一个谱,但是,他首先要去的还是楚天舒的办公室。
对于楚天舒,秦达明不可谓不熟,过去,他根本沒把他放在眼里。
楚天舒在国资委刚刚得到简若明赏识的时候,孔二狗曾向他提起过楚天舒,当时,秦达明居然连眼皮都沒抬一下,说:“这么一个无名小卒,一时冲动出出风头罢了,能有什么了不起的。”
令秦达明沒有想到的是,他与楚天舒的几次正面和侧面的交锋,都沒有讨到一丝半点儿的便宜,而楚天舒一路升迁,每次都成为了他的拦路虎。
不知为何,秦达明突然发现这个人身上有一种特别的东西,尤其是看着他那双不同凡响的眼睛,秦达明就举得全身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