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几经周折,忙乎到将近六点,再回到凯旋大酒店碰头,楚天舒也只查到霸道车出了酒店,在下一个路口拐弯后进了一条未安装监控摄像头的小街,之后再无踪影,刘明辉和黄天豹的人马也一无所获,而苏浩文的手机仍然不在服务区。
正一筹莫展之际,卫世杰突然想起了什么,从沙发上跳了起來,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可提示音也是不在服务区。
楚天舒问:“老卫,你给谁打电话。”
“颜婕妤。”
“你怀疑苏浩文和她在一起。”
“对。”卫世杰不耐烦地把玩着手机,说:“昨晚上我把颜婕妤从苏浩文的房间里喊出來,苏浩文还追上去死皮赖脸地给了她一张名片,我估计这个花花公子就是找颜婕妤去了。”
“嗯,很有可能。”
“不是很有可能,就是这么回事。”
“为什么。”
“因为他们两个人的手机都不在服务区。”
“哦,老卫,你的判断沒错,不然不会有这么巧。”
“可是,他们能跑到哪里去呢。”卫世杰抓着手机,抱着手臂,摸着下巴,在房间里來回踱步。
楚天舒也在思考这个问題。
按照当前通讯网络的覆盖率,几乎就沒有盲区,就是在南岭县最贫困的杏林乡山区,手机照样有信号,更别说在青原城区了。
而且,发现苏浩文失踪是四点二十左右,离他下到车库的时间也只间隔了短短二十分钟,当时拨打苏浩文的手机就不在服务区,这霸道越野车就是再霸道,二十分钟的时间也开不出城区。
楚天舒与卫世杰一分析,断定苏浩文和颜婕妤还在青原市内。
唯一让他们赶到松了一口气的是,两人的手机不是关机而是不在服务区,这说明暂时还沒有遇到危险。
既然他们还在城区,哪个地方会沒有手机信号呢。
突然,楚天舒一拍沙发背,站了起來:“老卫,走,东方威尼斯。”
卫世杰一脸的疑惑:“东方威尼斯。”
东方威尼斯正处青原闹市区,手机不可能打不通啊。
楚天舒说:“冰吧。”
卫世杰大叫:“对呀,他们一定在那里。”
东方威尼斯去年新引进了一个项目,为了保温,里面封闭极其严密,在大厅里手机信号就相当微弱,在密闭的小包房里就完全沒有信号了。
去年九月,楚天舒和卫世杰就是在东方威尼斯的“冰吧”里教训过秦立峰和秦少一伙儿,这也最终促使卫世杰不堪忍受秦立峰的欺辱,愤然从城投公司辞职,创立了“世纪阳光”公司。
对此,卫世杰印象更深。
两人二话沒说,出门开车,直奔东方威尼斯。
华灯初上,夜幕低垂。
楚天舒在东方威尼斯门前熄火下车,推开酒吧大门,时值初夏,整个南方大地都处在炎热的蒸腾中,而酒吧里却是凉爽如春,不是那种空调制冷出來的效果,而是有一种置身于冰凉世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