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是,真的是有缘。”
“敢问小姐贵姓。”
“我姓颜,颜色的颜,名叫婕妤,就是……”
“我知道,就是古代的美女,婕妤,颜小姐,我猜得对不对。”
颜婕妤作天真状:“哎呀,苏先生太有文化了。”
“颜小姐,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很高兴,这么巧,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换个地方聊聊,如何。”苏浩文说着,做了一个优雅的请的姿势,带着颜婕妤一起出了门。
颜婕妤体态婀娜,如风摆杨柳般飘逸,走起路來,小蛮腰和小屁股配合在一起一扭一扭的,很是撩人,苏浩文心中便生出无限的爱恋,小腹处便有了一种膨胀的感觉,踏着松软的地毯,就像走在云彩之上。
颜婕妤走在路上也是心思重重,一而再地扮演这种不光彩的角色,这对一个女孩子來说实在是一种难以启齿的耻辱,可是,想想自己已经答应了秦达明那隔代传种的计划,又能比现在光彩多少呢。
身边的这个苏浩文,温文尔雅,如果真的和他有缘,可以跟随他去法国,远离那个不光彩的约定,未必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算了,别做不现实的美梦了。
忍忍吧,总会忍到云开日出的那一天。
颜婕妤的低头沉思,时而娇羞可掬,时而波光流转,时而饱含幽怨,令苏浩文激动不已,好感倍增,这才是他想象中最具东方韵味的美女啊。
不知不觉间,就來到了凯旋大酒店的门前。
“我就住这儿,进去坐坐吧。”苏浩文发出了邀请。
颜婕妤停下了脚步,不自在地四下张望,直到看见那辆广本悄悄滴跟了过來,心里才稍稍踏实了下來。
苏浩文把她这一表现看成了是一个女孩子应有的矜持,他面带微笑富有耐心地看着颜婕妤。
颜婕妤咬了咬嘴唇,跟随苏浩文走进了凯旋大酒店。
刚进大厅,苏浩文手机响了。
苏浩文让颜婕妤稍等,他站到一边接听。
电话是卫世杰打來的,他急切地告诉苏浩文,闻大师刚才看过了1166客房,发现卧室的窗口正对着一条大道,这是风水学说中典型的路冲格局,非常不吉利,要求苏浩文立即更换到1288房间。
苏浩文一听,心里一阵发紧,闻家奇所说的这种情形,属于一箭穿心的大凶之兆,别人的话可以不信,闻大师的话不得不听。
这时,穿着制服的值班经理走过來,微笑道:“您好,苏先生,这是您朋友让我转交给你的房卡。”
苏浩文接过值班经理递过來的房卡,带着颜婕妤进了电梯。
书中暗表,郝建成召见了吴新元之后,返回包房向申国章汇报了计划安排情况,随后各自散去。
他们算天算地自以为天衣无缝,却算漏了一个欧阳美美,她与申国章等人分手之后,打了一个的士赶回了家,立即给楚天舒打了个电话,报告了申国章等人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