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真要是航班延误也好向伊海涛解释,可在机场咖啡厅里干坐着耽误了时间,这岂不是有点不把市长当干部吗。
“那怎么办。”卫世杰透过玻璃隔墙看了一眼,苏浩文还在悠闲地喝着咖啡。
此时,卫世杰比楚天舒更着急,人是他來接的,不能按时把人带回去,为这么点小事给伊海涛留下一个不守时的坏印象,实在是太不值得了。
“老卫,你知道吗,他为什么不肯动身。”楚天舒问。
离十一点还有半个多小时,现在出发还來得及。
“不知道。”卫世杰如实回答,不敢隐瞒一个字,“他只问了青原在临江的什么方位,我告诉他在东南方向,然后他就提出找个地方喝咖啡,要等到十一点过了之后再出发。”
楚天舒也感觉奇怪,又问道:“就这么等着,那你们谈了些什么。”
卫世杰无奈地回答:“能谈什么,谈女人呗。”
“谈女人。”楚天舒越发的纳闷了,在机场干坐几十分钟,就是为了和卫世杰谈女人,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具体谈到了什么。”
对于楚天舒的刨根问底,卫世杰不以为然,他苦笑着说:“白虎啊,乌凤啊,女人旺夫啊,反正全是些乱七八糟,不着边际的东西。”
楚天舒听了也是一头的雾水。
“丢丢呢,他对丢丢有什么感觉。”楚天舒实在忍不住了,直接问出了这个不太适合挑明的问題。
卫世杰举着手机,不耐烦地走來走去,抱怨道:“嗨,别提了,这小子估计研究过相术,他居然看出了丢丢的面相经过了鬼斧神工,你说,这他妈是不是太神奇了。”
面相,旺夫,相术。
楚天舒灵光一闪,他猛然想到了现在风靡临江的风水大师闻家奇。
“老卫,你稍等,我看看有沒有办法让他早点动身。”
楚天舒挂了卫世杰的电话,拨通了闻家奇的手机。
可是,无人接听。
再拨,还是无人接听。
楚天舒忍不住骂道,这个神棍混出点名堂,竟然端起了大师的架子,我的电话也不接了。
等了一分钟左右,闻家奇回拨过來了。
闻家奇一副不急不慢地口吻说:“老弟,什么事这么着急啊,催命似的,不知道本大师正忙着帮富婆们排忧解难呢。”
楚天舒说:“操,你暂时把富婆晾一晾,先帮我排忧解难了再说。”
闻家奇“嘿嘿”一笑,说:“全临江恐怕也只有你老弟敢对本大师这么无礼。”
“跟你讲道理,沒人讲得过你这个神棍。”楚天舒沒有继续和闻家奇多啰嗦,直接问道:“老闻,我问你件事儿,有个国外过來的客人,对相术略知一二,现在在蓝山机场,听说青原在临江的东南面,死活不肯走了,非要等到十一点之后才肯动身,你说说,这是什么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