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考察小组一行三人,带队的名叫苏浩文,另外两位助手则是华宇担任执行总裁之后,精心挑选出來的心腹爱将。
考察小组派出之前,华宇向楚天舒通报了小组成员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苏浩文的身份和背景,他的爷爷与孔令曦的舅舅一同创业,父亲现在是摩丹投资的资深董事。
苏浩文在巴黎土生土长,但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曾经专程回国在著名高校学习过两年,不过,他的心思沒有用在商业经营管理上,而是花天酒地之余痴迷上了风水相术。
此次成立亚太地区分部,苏浩文的父亲将他安插其中,多少也有对他着力培养的意思,将來好有资格接替其父担任摩丹投资的董事。
楚天舒得知这个情况,明白了华宇把苏浩文派过來的良苦用心,本次考察只要能获得苏浩文的首肯便大功告成。
临江蓝山机场,是一年前新扩建竣工的国际大型机场。
航站楼采用了大量的钢化玻璃材料,整个机场像是一幢庞大的透明房子,即让人感觉大气磅礴,又宽敞明亮,采光性能极佳。
这也是省委书记南延平提出要将临江建设成为中部大都市之后着力打造的一个杰作。
在国际机场候客厅,卫世杰与名腿丢丢边闲扯边翘首以盼。
“老卫,从邮件传过來的照片看,这位苏公子也是一位帅哥啊。”丢丢戴着一幅茶色墨镜,穿了一条超短裙,两条白花花长腿晃瞎了接机人群中老少爷们的眼。
“是啊,你是不是动心了。”西装革履的卫世杰笑问道,“我首先声明,如果你有意移情别恋,我沒有意见。”
“去,你这狗嘴里从來沒有吐出过象牙。”丢丢并沒有生气,还一脸笑意地说:“你们男人啊,沒一个好东西。”
“呵呵,狗嘴里要能吐出象牙,那我就不开公司,专门圈个地方养狗了。”卫世杰看了一眼显示屏,又说:“丢啊,不跟你开玩笑,这位苏公子就交给你去摆平了。”
“行啊。”丢丢对于摆平男人似乎有着天然的兴趣和自信,“不过,老卫,这一次赚了钱,你得给我换辆福克斯ST敞篷跑车,我们台里的小黄你认识的吧,她最近开了一辆,天天在台里得瑟,简直太气人了。”
“沒问題,拿下苏公子,立即就换。”每一次让丢丢出面办事,只要她开口,卫世杰从不打回票,也绝不吝惜,这也是丢丢愿意死心塌地跟着他干的主要原因,“丢啊,这福格斯ST还有一个别名,叫狂野小钢炮,你们女人都喜欢。”
丢丢捏起拳头捶了卫世杰一拳,娇嗔道:“你呀,不提钢炮能憋死,你要这么说,那我不要福格斯,你给我來辆梅赛德斯好了。”
“得得得,我还是给你小钢炮吧。”梅赛德斯的价钱差不多是福格斯的一倍,卫世杰赶紧转换话題,他抬腕看了看表,说:“别闹了,苏公子他们应该要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