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果然,卫世杰问了出來:“老楚,我还是有点纳闷,摩丹投资凭什么要把钱投到青原來。”
“这个,一时半会儿跟你说不清楚。”事实上,楚天舒也解释不清华宇与岳欢颜之间的关系,他想了想,打开了手机,让卫世杰看他拍摄的毛毛的照片和视频,说:“老卫,它叫毛毛,你照这个品种再去找一条吉娃娃,记住,必须是母的。”
卫世杰只看了几眼,马上也喜欢上了,说:“老楚,你要干吗,这个品种的吉娃娃,价格不低啊。”
“我有用,不管花多大的代价,找遍全国的名犬市长你也得给我找來。”楚天舒不容置疑地说:“找到之后,你给我打电话,我们一起去一趟临江,见一见摩丹投资亚太地区的执行总裁华宇。”
卫世杰笑问道:“老楚,他那么有钱,还会差一条吉娃娃吗。”
“呵呵,老卫,这不是钱不钱的事。”
“哈,我明白了,你这是要给毛毛拉皮条。”
“次奥,又來了,我说老卫,你赚再多的钱,骨子里还是个色*鬼。”
两人哈哈大笑起來。
玩笑开完了,继续谈正事,两人品着茶闲聊了一阵,暂时商定卧龙岗开发项目叫“卧龙城”,又把相关的细节盘点了一番。
楚天舒一看表,时间差不多了,就对卫世杰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分头行动,有一点必须说清楚,‘卧龙城’只是世纪阳光的投资项目,摩丹投资的注资和教育资源的配置,都由你亲自來操作,暂时还是保密一点的好,我会在暗中协调政府方面的工作。”
“好。”卫世杰是聪明人,个中缘由用不着楚天舒多说,“时间不早了,江北这边有一个家做甲鱼的,绝对是野生的,味道不错,要不要去尝尝。”
“吃那玩意儿干啥,价格高得要命,花的都是冤枉钱,不去,不去。”
“那就换个地方,你看……”
“老卫,算了,你想吃什么都行,我得去看看宁馨的爸妈。”楚天舒突然想起來,上周因为学习,沒有时间去看望李萍和宁光明,今天好不容易不用跟着伊海涛了,不去看望一下,心里过意不去不说,这个时间错过了,说不定就很难有机会了。
楚天舒认识宁馨,还是卫世杰最初牵的线,卫世杰感觉得到宁馨对楚天舒有那么点意思,也知道她父母也挺喜欢楚天舒,已经认了他作干儿子,听他说要去看望宁馨的父母,自是不会拦着。
“行,你好意思就这么空手去吗。”卫世杰提议道:“这样,从甲鱼馆里打包带两份过去,正好我还有两瓶好酒,我们一起陪宁叔叔喝两杯。”
“好,我看看宁叔叔在不在家。”楚天舒也沒反对,他拨通了宁馨家里的电话,是李萍接的,听说是楚天舒,语气竟有些冷淡。
不过,宁光明今天还真从部队上回來了,他把电话抢了过去,说:“小楚,有空啊,有空就回家來陪我喝两杯。”